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撿獲 結果共13筆

  • 軍貨車掉出一箱1117發空彈殼竟不知 民眾撿獲報警

    陸軍八軍團所轄步兵117旅,六號上午,一輛軍用貨車執行空彈殼報繳勤務,車輛行經高雄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一箱裝著1117發的步槍空彈殼掉在地上,初步了解,車上有四名國軍弟兄,坐在車斗的2人,疑似有聽到重物掉落聲,向駕駛座車長反應,卻未停車檢視,相關疏失,八軍團將調查懲處。
    2023/06/07 18:31
  • 參加白沙屯媽遶境!她竟想騙走「遺失錢包」 遭司機打臉

    一名莊姓男子先前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時,得知香客車有乘客撿獲錢包,裡面有5000元現金、提款卡與敬老卡等,便心生歹念,佯稱自己知道錢包失主,可以代為轉交,就向司機取走錢包。案經香客報警提告,苗栗地方法院審理後,莊男被依詐欺取財罪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2021/12/13 17:59
  • 西屯區衛生所遺漏2瓶疫苗 中市府啟動政風調查

    台中市西屯區遺漏2瓶COVID-19疫苗被撿獲送回,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全案除報警釐清案情,並啟動政風調查,領回的2瓶疫苗因有安全疑慮,不會讓民眾施打。
    2021/07/28 17:45
  • 6隻寵物貂現蹤瑞芳 動保處:棄養最高罰15萬元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有民眾通報在瑞芳區撿獲6隻寵物貂。代理處長楊淑方說,寵物貂疑遭棄養,已帶回安置,將會同警方追查棄養者,可依違反動保法處新台幣3萬到15萬元罰鍰。
    2020/10/17 23:21
  • 清潔員拾金不昧4萬元 撿「300元廚餘桶」回家遭起訴

    新竹市環保局一名李姓清潔隊員,多年前因撿獲4萬元現金送至警局受到表揚,豈料他之後卻因為貪小便宜,把一個價值不到300元的廚餘桶帶回家,遭新竹地檢署依貪污罪嫌提起公訴。
    2020/07/02 17:37
  • 三千去哪了?撿獲錢包稱放回 失主控侵占

    撿到錢包,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屏東一名黃先生,因此被告侵占遺失物,但他急忙喊冤,直說當時大半夜的撿到錢包,打開來看,發現裡面有名片,剛好就是電器行的,於是回頭把皮夾放到業者車子引擎蓋上,沒想到後續失主發現皮夾內三、四千元不見了,到警局提告侵占,黃先生因此遭警方函送偵辦。
    2019/04/14 18:52
  • 狠裸殺女友…乩童曝真相 「香腸王」遭判刑14年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攤商沈聯旺,4年前不滿印尼籍謝姓女友提分手,竟持棒重擊謝女,並把她關進大型冰箱,沈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定讞。但幸運逃出後的謝女供稱,自己14年前曾目睹沈男殺害羅姓同居女友,並棄屍在彰化一處排水溝,檢警調查後,發現時間、地點與彰化縣被撿獲的1具無名女屍相同,經驗骨認屍也確認是羅女。因此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再判沈男有期徒刑14年。
    2019/02/16 22:05
  • 移工拾金不昧報案 分文未少失主紅包致謝

    5名外籍移工日前拾獲皮包送到派出所報案,員警依皮包內證件通知失主蘇姓婦人認領,婦人見財物分文未少,當場開心包紅包給外籍移工,感謝他們拾金不昧。
    2018/08/13 13:38
  • 人家掉錢包!她撿起來就走 警:恐觸侵占

    路上撿獲民眾掉落物,自行收下不歸還,恐怕會被控涉嫌侵占,台中市大甲區26日晚間,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出門買東西,這名媽媽不小心掉落皮包卻被路過民眾撿走,媽媽事後調閱監視器,找到撿到皮包的男女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撿到皮包的這一對男女,趕快出面將皮包歸還。
    2015/10/27 11:43
  • 貪心!男撿獲皮包抽走8千 婦目擊報案

    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23日跑去士林福華市場,找朋友泡茶聊天,離開時皮包從口袋掉出,被路過的張姓男子撿到,男子撿到東西,沒拿去派出所,反而抽走現金8千元,再把皮包丟在路邊,整個過程黃姓婦人全看在眼裡,報警抓人
    2015/01/29 13:20
  • 170年沉船啤酒 比利時技術重製再現

    想知道一瓶170年前的啤酒,喝起來的口感會是如何嗎?來自比利時的科學家,利用百年沉船中撿獲的1842年釀製啤酒,重新找出它的原始成分,結合現代科技技術,成功重製出這批復古啤酒,並上市販售
    2014/12/15 10:59
  • 旗山溪現屍塊 甲仙鄉組搜救隊撿拾

    甲仙鄉昨天陸陸續續傳出,有民眾在旗山溪畔撿獲不完整的罹難者遺體,目前已經妥善冰存;今天,滾滾洪流依舊,帶來的卻是更多殘缺不全的屍塊,當地鄉民組成自救隊,要沿著溪谷搜索罹難者遺體,更希望能有奇蹟出現,但就怕壞消息不斷傳出,甲仙鄉已經發出救援訊號,目前冰櫃極為缺乏,需要各界幫忙。
    2009/08/13 11:16
  • 立委林淑芬掉皮包 鴛鴦賊撿獲盜刷

    立委林淑芬遺失了包包,被一對小情侶撿到,竟然拿立委的信用卡到處亂刷,買情人節禮物送給對方,結果被警方逮到,送進警局時,這對小情侶沒有悔意,還取笑立委拿的是假的名牌皮包。
    2005/02/1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