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撒鈔票 結果共15筆

  • 曬龍蝦、撒鈔票!高屏查獲「尚青」色情集團 平均只有25歲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去年受理1名越南女子報案,發現她疑似有遭人口販運性剝削情形,隨即與屏東縣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1年跟監及蒐證,兵分多路搜索,待時機成熟之際前往15名犯嫌相關住處逮人,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刑法妨害風化罪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5:09
  • 宣布恢復白宮疫情簡報 川普:我主持收視很高

    美國總統川普民調大幅落後拜登,川普大撒鈔票買廣告,光是上個月就撒了將近1.5億台幣。川普還說,他要恢復白宮例行疫情簡報,因為他說電視收視率很好。
    2020/07/21 17:37
  • 演說一半撒鈔票! 億萬富豪噴60萬鼓勵創業

    俄羅斯一位白手起家的億萬富豪,日前出席一場演說時,對台下撒出2萬美元、超過60萬台幣的鈔票,讓所有觀眾驚喜歡呼 ,他說,當年父親給自己1美元創業,現在要把財富分享出去,希望能鼓勵大家勇於創業。
    2019/10/13 13:54
  • 港「幣少爺」又來散財 開跑車發錢遭拘捕

    香港深水埗繼上週六驚現「鈔票雨」後,週日又有人開著跑車在街頭發錢,再度引發騷動,警方到場先制止民眾搶錢,接著拘捕發錢的年輕人,他是綽號「幣少爺」的24歲男子黃鉦傑,他自稱在做善事,就連上警車還直播,繼續分享自己的最新狀況,超扯的炫富行為,網友質疑可能是為了自己的比特幣事業,吸引投資客目光。
    2018/12/17 14:05
  • 美紐澤西運鈔車紙鈔撒公路! 民眾搏命跳車搶錢

    ​​​​​​​美國一輛載著51萬美鈔的裝甲運鈔車,行經紐澤西州高速公路時,疑似因後車門故障,沿路狂撒鈔票,路過駕駛見錢眼開,冒著生命危險下車搶錢,當時正值上班時間,導致交通大亂,還發生兩起車禍意外。
    2018/12/15 12:35
  • 酒駕辱警!丟鈔票、吐口水 男被重判罰50萬

    污辱員警還丟鈔票被重罰50萬元!台中一名男子酒駕被員警攔下,眼見求情無效突然抓狂,不斷髒話辱罵,還吐口水、撒鈔票,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法官判決要關8個月,如果繳交罰金,換算要付出50萬元。
    2018/08/31 00:05
  • 財神爺報到?男在家撒鈔票6.1萬 塞5萬到鄰居信箱

    高雄市鹽埕區一名年約40多歲男子,日前突然在8樓住家撒下多張千元大鈔,其他鄰居見狀後報警處理,並將該男子送醫。事後當地管委會和鄰居幫忙撿拾,撿到了6萬1千元的現金;另外和張男同層的黃姓鄰居,隔天他發現自己的信箱被塞了5萬元現金和藥包,立刻交由警方處理。
    2018/08/21 09:26
  • 財神爺降臨! 南韓大邱婦人開車撒鈔票

    南韓大邱市一名50歲左右的婦人,疑似罹患憂鬱症,竟然開車在市中心11個地方亂晃撒錢,金額高達1500萬韓幣,相當於43萬8千元左右的台幣。儘管婦人一直強調這些錢是自己不要的,但警方還是呼籲撿到錢的民眾盡速歸還,不然恐犯下侵占罪。
    2018/07/21 17:22
  • 春酒像Party 業者坐海盜船進場、撒鈔票

    知名連鎖健身業者舉辦年度春酒活動,現場還提供4千多萬的獎項犒賞員工,而且活動會場不只以海洋為主題,更直接打造海盜船道具搬進會場,品牌總裁坐在船上進場,當場拿出整疊百元鈔撒向員工。
    2018/03/17 10:53
  • 男心臟病突發倒地沒人理 撒鈔票引注意求援

    現今詐騙事件頻傳,不少民眾對於陌生人都會格外提防。大陸有民眾日前在當地一處火車站發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吐血,四周灑滿大鈔,直到警察上前了解後才發現原來男子是突然心臟病發,但因無人願意出手救援,他只好透過撒鈔票的方式引起大家注意。
    2018/02/27 20:11
  • 陸美後院撒鈔票 巴拿馬運河紮根深

    巴拿馬今天宣布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巴拿馬總統瓦雷拉寄望藉巴拿馬運河升級重振經濟,而中國大手筆投資,在美國後院紮根,和巴拿馬往來已久。
    2017/06/13 11:16
  • 傳人頭黨員入黨 韓國瑜:拉人頭撒鈔票

    國民黨主席選戰傳出大批民眾申請入黨,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過去孫中山革命「拋頭顱,灑熱血」,現在變成「拉人頭,撒鈔票」,這種不入流的行為,請立即停止。
    2017/02/08 11:43
  • NBA球星出怪招 塞車陣竟想靠撒錢解決

    印尼首都雅加達,昨(14日)發生2名白人在堵塞的車陣中狂撒美鈔的事件,後來印尼媒體查證後發現,其中1名撒鈔票的白人,居然是NBA球星普朗利。
    2016/06/15 13:36
  • 同一人!女婚姻失和 撒鈔票扔鑽戒

    苗栗一名男子倒垃圾時,意外撿到價值25萬的大鑽戒,經警方調查,失主竟然就是在4月初,開車沿路撒掉300萬的婦人,原來女子因為跟丈夫感情失和,大受打擊,才會又丟錢,又丟鑽戒發洩。
    2011/06/23 12:12
  • 「不要再追我了」 小偷為脫身撒鈔票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潛入國術館,偷了4萬多元,被女屋主發現,呼叫鄰居幫忙抓人,男子拔腿就跑,為了脫身,他錢也不要了,拿出一疊偷來的鈔票,直接往後面撒,希望大家不要再追他,但最後不僅被逮,被他偷了亂撒的錢,也全找了回來。
    2011/03/05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