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撒嬌女人最好命 結果共6筆

  • 「Hold住姐」謝依霖宣告復出! 婚後淡出育兒將重出江湖

    32歲演員「Hold住姐」謝依霖當年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後來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系列電影再登事業高峰,謝依霖2018年宣布結婚,陸續產下1子1女,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發文透露想念拍片的生活,形同宣布要大動作再復出,也分享與周迅合作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時的深刻經驗。
    2022/06/07 12:06
  • 吳宗憲就愛這款 安心亞竟吐槽「假惺惺」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日(9號)晚間21:00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五集。本週由偶像劇天王、天后賀軍翔、楊謹華,與《角頭2》導演顏正國擔任第二次淘汰賽客座評審。演技備受肯定學員于靈溪,既上次吳宗憲「手滑」給了滿分,此次詮釋《撒嬌女人最好命》裡由隋棠飾演的雙面女,再奪滿分。安心亞驚嘆之餘,還不忘調侃「真的是假惺惺耶!」
    2018/06/09 21:19
  • 大明星來配音! 賈靜雯嬌嗔:怎麼可以吃兔兔

    大陸節目《聲臨其境》找來演員透過唸台詞展現聲音演技,其中賈靜雯挑戰隋棠嗲功,重現《撒嬌女人最好命》片段,結果嗲音撒嬌、哭腔大爆發,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2018/02/03 17:20
  • 賈靜雯哭腔嬌喊「不能吃兔兔」!嗲音甜又酥成女人公敵

    藝人賈靜雯近期上大陸綜藝節目《聲臨其境》,和藝人同台「競聲」,她在節目中重現了由隋棠、周迅主演的《撒嬌女人最好命》電影中,隋棠嬌嗔「不能吃兔兔」的經典橋段,現場用嗲音示範撒嬌又甜又酥,讓女來賓驚呼「受不了」!
    2018/01/29 09:52
  • 諷刺「撒嬌女人」! 周迅、隋棠演技大突破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周迅、隋棠在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中大突破,諷刺撒嬌女人,有趣的對戲方式,讓不少觀眾進戲院,從頭笑到尾,除了隋棠把撒嬌功力發揮到極致,周迅也成了「女子漢」跟她對立,還跟好姊妹討教招數,觀眾對於撒嬌的女人就一定惹人疼嗎?反應很兩極
    2015/01/31 19:42
  • 寒假來了!3動畫片齊上 搶「小影迷」票房

    寒假檔期,就算是平日,電影院也是大排長龍,片商萬箭齊發,推出至少10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包括小朋友最愛的卡通,有《巧虎》電影以及《海綿寶寶3D》,年輕男女喜歡的愛情片,像是隋棠、周迅、黃曉明主演的《撒嬌女人最好命》,還有專攻成人客層的驚悚片,滿足不同族群,要在賀歲檔期前,搶攻民眾荷包
    2015/01/3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