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提高新陳代謝 結果共10筆

  • 不是日本!「這地區」連7年稱霸全球最長壽 養生秘訣曝

    說起「長壽」,大家都馬上聯想到「日本」。不過日本電視節目《恐怖醫學》發現,香港人平均壽命比日本和其他先進地區都還要高,甚至已經蟬聯7年高居「全球最長壽地區」。據節目中討論香港人健康長壽的祕密,認為香港人除了愛喝湯水養生以外,日常愛吃「薑」和「陳皮」,是長壽關鍵。中醫師說,薑可提高新陳代謝、去濕散寒,陳皮顧腸胃,有益養生,但選購陳皮要小心,避免吃進農藥。
    2023/10/24 23:12
  • 增肌族必看!聰明補充蛋白質「3技巧」 光喝豆漿還不夠

    健身可以減去多餘脂肪,同時也會提高新陳代謝、增加肌肉,有些人更是因此大量攝取蛋白質,來提升增肌效果,例如:吃大量雞胸肉、蛋白粉,營養師杯蓋在臉書介紹評斷蛋白質「質量」的指標(PDCAAS),也整理出常見食物的PDCAAS評分,供大家參考如何更有效的吸收蛋白質喔!
    2022/09/25 05:15
  • 小腹總是消不下去?醫授4招提高身體代謝力輕鬆瘦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56
  • 向小腹贅肉Bye!4招提高身體代謝 憂鬱、失眠也解決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15
  • 孫儷5習慣養出易瘦體質! 夏天必喝「這」助新陳代謝

    陸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即將滿40歲,雖然是雙寶媽,但仍長年維持45公斤,她的瘦身秘訣就是每週2~3次輕斷食,而且吃最少加工的菜,搭配走路增加運動量;此外,她也分享夏天必喝的酸梅湯,可取代手搖飲。營養師表示,輕斷食容易執行,較易上手,但還是要注意總熱量,而酸梅湯含有機酸,可提高新陳代謝,對減重也有幫助。
    2022/08/12 13:29
  • 「吃辣」也能護心?一週5次降膽固醇 這重點不可少

    你喜歡吃辣嗎?研究顯示適度吃辣對身體有好處,營養師表示,辣椒能提高新陳代謝並降低食慾,經常攝取辣椒素能明顯減少腹部脂肪組織,有助減重;此外,每週吃5次以上辛辣食物的人,體內好膽固醇濃度明顯高於不吃辣者,有助保護心血管。
    2022/06/18 15:58
  • 陳意涵生2胎仍擁少女腰 親揭瘦身秘訣全靠「這款茶」

    曾多次公開分享自己多年不變的瘦身飲品是「薑紅茶」的陳意涵,說薑可以溫補、暖身、提高新陳代謝,現在她連生兩個小孩,身材還是一樣纖細有如少女,薑紅茶功不可沒!而近日她終於在小紅書分享私房薑紅茶的作法,做一次就可以放很久,意外地方便喔!
    2022/04/13 14:30
  • 喝水也會胖?關鍵在基礎代謝率 營養師授6招順利減重

    你是否也常這樣吶喊:「我連喝水、呼吸都會胖!」有些人什麼事都沒做,甚至像仙女一樣不吃東西,但還是瘦不下來!營養師提醒,原因就是「基礎代謝率」作祟。以下教你6個小方法提高新陳代謝,讓瘦身更得心應手!
    2022/01/05 16:34
  • 飯前多喝這一杯 日研究:能降血壓、月瘦4公斤

    喝牛奶可以幫助減肥?雖然牛奶含有豐富營養,但多數人都認為牛奶的熱量過高,減肥期間不推薦飲用,不過有日本研究指出,喝牛奶不僅能降低血壓、膽固醇,若飯前飲用1杯牛奶,還可抑制卡路里的吸收,提高新陳代謝,甚至有案例因此1個月瘦下了4公斤。
    2018/10/11 14:15
  • 【熱門新飲料】氨基酸Amino飲料 活絡人體消脂酶

    夏天到,各家廠牌飲料大戰開打,有別於以往運動後喝運動飲料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現在有運動飲料號稱,可以活絡人體中的「消脂$u37238;」,運動前喝,可以加強健美效果,什麼飲料有如此效果,帶您一起去看看。 炎熱的夏天、毒辣的太陽,想穿得少一點還得顧忌有點走樣的身材,運動有塑身效果,大家都知道,有的人滿身大汗,習慣來瓶運動飲料解渴、補充水分,還有電解質,但是因為鈉含量高,如果體內沒有特殊需要補充,反而會造成腎負擔,因此有特定的飲用時機;為此運動飲料界開發了新市場,添加氨基酸,並且低熱量低納配方,號稱在運動前30分鐘飲用,對於塑身效果更明顯。 氨基酸是什麼?英文原名Amino Acid,是構成蛋白質的重要元素,而人體就是由蛋白質組成,負責調解人體各部機能的正常運作,因為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提高新陳代謝,氨基酸在日本早已經掀起體重管理的重大商機。飲料業者看準這一點,加入飲料中,目前台灣市面上有3到4種的氨基酸飲料,價錢20到25元不等,消費者反應也都不錯。 台灣消費一向接受日本風,氨基酸既然已經在日本造成熱門話題,氨基酸Amino運動飲料,已經被視為飲料界的明日之星。
    2003/07/10 0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