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採花賊 結果共7筆

  • 興達電廠大停電!警疏導交通 意外捕獲「採花賊」

    今(111)年2月底晚上21時,在高雄市楠梓區,有一名46歲的陳姓女子報案,稱自己家門前苦心所種植的蘭花,已連續遭竊第4次,她氣到忍無可忍報警,經警方調查,竊取蘭花的「採花賊」皆為同一婦人,由於婦人平日都騎腳踏車犯案,故無車牌可追蹤,但是警方已鎖定一名婦人可能有嫌疑,剛好在本月興達電廠大停電,警方出動指揮交通時,警方發現一名路過的婦人與「採花賊」特徵相似,經攔查後發現為本人,將其依法送辦。
    2022/03/08 12:43
  • 中興新村蘭花瀑布遭偷挖 警要追採花賊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三路,行道樹上附生不少俗稱瀑布蘭的天宮石斛蘭,每到花期都吸引不少賞花民眾,但沒想到近日竟然出現採花賊,一男一女拿著手提袋,沿街從行道樹上偷拔,一口氣偷摘了60多棵,讓照顧這些蘭花的當地住戶氣壞了,而採花賊的離譜行為,警方也主動介入偵查。
    2020/06/15 14:14
  • 白天摘花晚上偷整株 失主氣憤揪採花賊

    一名婦人提著大包小包的經過,突然疑!這是什麼花啊?就看到婦人走上前直接把花摘了下來,還聞了聞之後 才離開。
    2016/03/23 13:22
  • 很識貨! 採花賊專挑10萬元茶花盆栽

    新北市新莊一名55歲黃姓男子,喜歡種植盆栽,也很識貨,上班途中經過別人家門口,發現要價10萬元的茶花盆栽「昭和之光」,他於是騎機車偷走,2個月後,他想說警察沒找上門,又到被害人家偷走第二盆茶花「日本浦之友」,結果屋主氣得報警,員警這回調閱300多支監視器,揪出這個採花賊。
    2014/05/31 17:52
  • 〈獨家〉採花賊! 偷40株山茶花損失百萬

    南投一名民眾種植茶花已經有2、3年時間,卻在一個晚上,辛苦種植的心血化為烏有,小偷趁著晚上沒有人的時候,跑到茶花園偷拔茶花樹,這些台灣特有品種,一株市價至少3萬元,小偷一口氣就偷了40株,得手近百萬元。
    2011/10/22 13:20
  • 6歲男童玫瑰遭偷 警1小時逮賊

    高雄有一位媽媽,自家門口的玫瑰花被偷,為了教育孩子,這位媽媽報警處理,最後1小時內,警方循著監視器畫面抓到採花賊!事後這位媽媽寫了一封感謝信告訴警方,因為玫瑰花是孩子親手栽種的,採花賊的行徑傷了孩子的心,但員警百忙中,迅速抓到採花賊,也讓孩子破涕為笑。
    2009/02/05 12:16
  • 護士採花賊 網路男蟲騙財騙色

    在網路上有「護士之狼」稱呼的周姓男子,雖然已經因為騙財騙色被法辦,但還是不斷裝有錢人,開著名車詐騙女網友,在網路上,不甘受騙的網友還自組網站,直接稱呼行徑惡劣的男子叫護士採花賊。
    2006/03/2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