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採收龍眼 結果共5筆

  • 不蘇湖!浩子扮嫦娥「深V透明薄紗」裸上身瘋狂熱舞

    由「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以及女星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再次邀請到資深女星楊繡惠一同造訪台南東山體驗採收龍眼,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三位主持人還特地喬裝扮演「麥克傑克森、巴斯光年以及嫦娥」,但飾演嫦娥的浩子卻因為一身「透明薄紗」遭到眾人圍剿,直喊「不蘇胡!」
    2021/09/18 13:09
  • 趕上班!22歲女駕駛闖紅燈 撞死爺孫騎士

    趕著上班,竟闖紅燈撞死一對爺孫!上午8點多,新北市一名65歲的江姓爺爺,載著17歲高中二年級的孫子,要到果園採收龍眼,行經淡金公路時,遭一名女駕駛當場撞飛,爺孫2人送醫不治。22歲的肇事女駕駛供稱,因為當時趕上班,才會趁黃燈變紅燈時,搶快衝過路口,沒想到會發生意外,檢方複訊後,裁定15萬交保。
    2016/09/16 18:24
  • 採龍眼遇大雨 橋樑斷4農民受困

    蘇迪勒颱風引進西南氣流,南台灣今天一整天風強雨驟,從嘉義到高雄都傳出淹水災情,其中台南大內有農民上山採收龍眼,下山時,唯一的聯外橋樑斷了好幾截,4個人受困山中,最後出動消防隊徒步跨越湍急的溪水救人,險象環生。
    2015/08/08 20:55
  • 不畏颱風搶採龍眼 老翁連車帶人跌深谷

    因為擔心辛苦耕種的龍眼,會被南瑪都颱風被吹垮,一名住在嘉義中埔鄉的60幾歲老農夫,今天一大早就趕到山上,到他的龍眼園採收龍眼,不過老農夫的農車是舊式的鐵鍊車,在行經產業道路上山的時候鐵鍊斷裂,不只撞壞了龍眼樹,老農夫也連人帶車一起衝到大約2米深的溪谷裡,所幸當時溪流並不湍急,民眾發現後,是及時將他送到醫院急救,還好只是右腿骨折跟頭部撕裂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1/08/29 12:35
  • 摘龍眼遭蜂螫 男昏迷送醫搶救

    高雄縣岡山鎮傳出蜜蜂螫人的意外!一對正在採收龍眼的果農父子,同時被蜂群攻擊,兩人都被螫到,結果,爸爸安然無恙,29歲的兒子,可能是對蜜蜂過敏,竟然一度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救治。
    2009/07/3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