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排風管 結果共10筆

  • 幼童講話就嫌吵 女住戶猛撥110檢舉鄰

    新北市一名婦人被周遭鄰居指控「到處檢舉」!聽到有人煎蛋、看電視、幼童在家裡說話,甚至連後巷的排風管傳出低頻聲,她就撥110找警察來,還找環保局人員稽查,受害住戶不堪其擾,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警察上門。
    2024/02/03 19:37
  • 林口國宅13樓竄火! 疑除濕機「電線走火」

    老舊除濕機疑電線走火釀災!地點在新北市林口國宅,起火點在13樓臥房,屋主一家四口及時逃出,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射水搶救,住戶表示,火災當下,大樓內的消防灑水設備,以及排風管都沒啟動,消防局也要求限期改善。
    2023/05/14 19:31
  • 發爐了! 剛放五花肉就起火 燒烤店急疏散70人原因出爐

    台南市公園南路有一間燒烤店,2日下午的一點半左右,突然傳出火警,雖然工作人員緊急滅火,並疏散七十幾位顧客,沒有人員傷亡,但仍有不少人受到驚嚇,而初步了解,店家疑似排風管卡了油垢,才會火勢太大時,吸入明火引燃。
    2022/10/02 18:42
  • 熱水器「發爐」竄藍色火焰 他秀照片還問:正常嗎?

    最近天氣明顯轉冷,不少民眾下班回到家後,就希望能洗個熱水澡,這算是在寒冬中的一個小確幸。大多數民眾的家中,都會裝設熱水器,但最近確有民眾分享一張照片,一台掛在牆壁上的熱水器竟然「發爐」了,民眾還問「這樣是正常的嗎?」其他網友看到都直呼傻眼。
    2020/12/22 16:44
  • 快訊/疑餐廳排風管竄火! 濃煙密布飄散醫院

    最新消息,台北市聯合和平醫院與南門國小周遭,一處餐廳的排煙風管突然竄出火舌,現場煙霧迷漫,濃煙甚至飄到醫院附近,警消上午8點多接到火警,立即到場搶救,所幸火勢已經撲滅,沒有人員傷亡,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2/11 12:20
  • 快訊/板橋車站火警! 機房排風管道冒出火星

    插播最新消息,三鐵共構的板橋火車站,上午大約11點驚傳火警,不到半個小時,火勢迅速撲滅,也沒有影響車站營運,警消表示,初步咧解,是1樓的機房排風管道有零星火花,現場沒有任何人受傷,詳細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17/07/18 11:42
  • 快訊/大甲捷安特廠區排風管起火 警消:恐延燒

    火災意外,位於台中大甲順帆路的捷安特廠區,在下午3點半傳出火災。火勢在10分鐘內立刻控制,消防隊表示,起火的是廠區裡的廢棄排風管,幸好火勢及時控制,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2016/07/02 16:09
  • 夏慕尼餐廳失火! 疑廚師接手機疏忽引起

    高雄市新莊仔一路上的夏慕尼鐵板燒餐廳,在中午用餐時間傳出廚房失火,當下顧客、廚師、服務人員全都驚慌跑了出來,一名員工嗆傷還好沒有大礙,而消防隊說當時一名廚師正在炸杏鮑菇,一手移開油鍋,但另一隻手卻在接手機,沒注意到火勢,讓火苗從排風管竄出引發火勢,對此夏慕尼所屬的王品集團表示,內場嚴禁帶手機,將會展開調查,而這間夏慕尼餐廳的大樓管委會也指控,餐廳開業一年多都沒有變更使用營業項目,違法營業!
    2015/05/27 18:21
  • 燒烤店噪音轟響 住戶嗆聲無法忍

    台北東區一家知名燒烤餐廳,這家店曾經因為違建被拆除,只是最近又重建,擴大規模重新開張,排風管甚至佔用防火巷,噪音,油煙臭味,造成附近住戶生活極度不便,今天居民聚集起來,當面向業者表達強烈抗議。
    2006/07/16 18:33
  • 染整廠定型機起火 損失數百萬

    台北縣五股凌雲路二段一家染整廠,中午傳出火警,起火點是定型機房的排風管,因為堆積太多油料,碰到高溫起火燃燒。
    2003/11/0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