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慕尼餐廳失火! 疑廚師接手機疏忽引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新莊仔一路上的夏慕尼鐵板燒餐廳,在中午用餐時間傳出廚房失火,當下顧客、廚師、服務人員全都驚慌跑了出來,一名員工嗆傷還好沒有大礙,而消防隊說當時一名廚師正在炸杏鮑菇,一手移開油鍋,但另一隻手卻在接手機,沒注意到火勢,讓火苗從排風管竄出引發火勢,對此夏慕尼所屬的王品集團表示,內場嚴禁帶手機,將會展開調查,而這間夏慕尼餐廳的大樓管委會也指控,餐廳開業一年多都沒有變更使用營業項目,違法營業!

夏慕尼鐵板燒失火,身穿白色的內場廚師,還有藍色制服的服務人員,全都跑到店外。目擊民眾:「一個塑膠味,啊客人呢?」

漸漸煙霧從裏頭竄出來,把附近住戶、商家都嚇壞了,全都跑出來看,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一名廚師因為嗆傷,被人攙扶出來,還有廚師跑到走廊上,掩住口鼻,滿臉驚慌,看到消防隊員抵達,趕緊引導上樓,用餐顧客也全被疏散出來,大家全擠在一樓騎樓上,事情發生在12點半左右,正巧是午餐時間,怎麼會從裏頭冒火。

記者vs.夏慕尼員工:「所以是從廚房裡面?對,廚房那邊有煙出來。」

原來是火捲進了排風管引發火勢,根據消防隊表示,當時是一名廚師正在炸杏鮑菇,因為接了女友來電,一邊又將油鍋移開,沒注意火苗就從排風管竄出。

王品集團公關朱先生:「就針對集團的規範來說,廚房是嚴禁攜帶手機進去。」

由於廚房內場嚴禁攜帶手機,是否有人為疏失?夏慕尼內部還要調查,但夏慕尼駐點的這棟大樓管委會,也指控夏慕尼左營新莊店,開業1年多都是違法營業。

大樓管理員:「102年開始申請到現在到104年,2年多了還沒有申請下來,太誇張了。」

工務局也曾經函文給業者,表明夏慕尼因為在住宅區營業,面積大於300平方公尺,已經違反都市計畫法,因此也不符合變更使用項目規定,這才知道位在這間夏慕尼,一直都沒有用餐廳的使用執照營業,加上現在又發生失火意外,也讓就住在夏慕尼樓上的住戶們,住得好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火#夏慕尼#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23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