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振興勸 結果共2筆

  • 太麻里發「現金2千元」 民眾大排長龍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上午開始普發2000元現金,只要是19日前設籍在太麻里的民眾,通通都領得到,可領取的民眾,總數高達1萬零9百人。每人2千元,預算就超過2000萬,鄉長說經費是歷年來歲計剩餘籌措,沒有舉債問題。而另一方面,嘉義市配合5倍振興勸,再加碼每人普發2000元,剛好這時有將近30幾位民眾遷戶籍到嘉義市,比上個月人數多了一倍。
    2021/08/28 17:45
  • 振興券成本降低? 王卓脩:公務人事成本不在列

    為因應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行政院規劃振興券刺激消費,並將於明(2)日招開記者會公布,據了解,此次振興券為大幅降低製作成本,除了實體券外還增加數位領券,也可使用電子支付及信用卡,這樣是否可以有效提振經濟並降低行政成本,今(1)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政大退休副教授王卓脩,她表示,振興券一定會有刺激消費的效果,但成效就要看振興券的設計,限制越少帶來的效益就會越大,而振興券的製作會給公務人員增加工作量,這樣的行政成本就不會包括在裡面,如此行政成本並不好計算是否能夠有效降低。
    2020/06/01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