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指標不清 結果共5筆

  • 標示不清!駕駛高鐵站雨中集體倒車 危險

    前幾天梅雨襲台、大雨傾盆,就有高雄民眾在4日下午行經高鐵烏日站,想到2樓借廁所,結果開車從3樓露天停車場,順著指標往2樓開,卻發現出口被堵住了!好幾輛車都受困,大家只能集體冒雨一路倒車,過程險象環生,民眾氣得投訴指標不清!對此高鐵出面澄清,表示是例行性的路面鋪設維修作業,預計要施工到6月底,未來將加派人力做引導,並張貼公告標誌改善。
    2017/06/06 17:39
  • 〈獨家〉指標不清!騎士轉彎難停車 人行道爭路

    高雄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啟用後,成了新地標,但不少用路人卻發現指標誤導,開車或騎機車來到捷運站出口,指標機車、汽車停車場要右轉,但順著方向走卻是殘障停車格,搞得駕駛「霧煞煞」,有的人發現停車場在另一邊,還乾脆騎上人行道,危險跟民眾爭道。
    2012/09/18 12:35
  • 〈獨家〉車位不足!景點擠爆 私人停車場難管

    南雅夜市的指標不清,造成駕駛人困擾,但是私自開立停車場的亂象,也在各個景點都會出現;新北市政府停車管理處說,如果不讓他們營業,這樣反而會讓更多駕駛人的車子沒地方停,縣政府只能前往現場,輔導私人業者合法立案。
    2011/04/08 19:13
  • 小黃「遁地」接客 台北車站動線大考驗

    從2月1日開始,台北車站西側的計程車運將得「遁地」接客,換到車站地下停車場排班,違者開罰,西側大門未來只讓計程車「下客」,跟一般車輛接送親友,另一邊東側排班區維持不變,北市府要用新措施改善排班亂象,運將們卻擔心,台北車站指標不清楚,就像地下迷宮,生意恐怕更難做。
    2010/01/26 12:39
  • 〈獨家〉指標不清!龍山寺搭捷運像走迷宮

    台北龍山寺地下商圈,雖然開幕沒多久,但是因為緊鄰捷運站,吸引許多人潮,不過如果要從龍山寺商場,前往捷運站搭車,恐怕不太容易,因為這裡標示不清,像是在走迷宮,常常有人繞了一大圈,找不到捷運站,反而繞回原點。
    2005/09/2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