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指導綱領 結果共4筆

  • 總統反制一國兩制 朱立倫:兩岸應和平合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總統蔡英文提出指導綱領反制中國大陸「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指出,兩岸應和平合作,蔡總統做為執政者應提出方法,不是每一天在想辦法與中國大陸對抗。
    2019/03/12 13:17
  • 反制一國兩制指導綱領扯恐共? 蘇揆:完全不是

    總統蔡英文提出反制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指導綱領,被外界解讀為打恐共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完全不是,中國不放棄武力對付台灣,政府一定要加倍小心,更珍惜自由民主開放。
    2019/03/12 10:35
  • 「為台灣人保留選擇權」 蔡英文深夜揭國安會議3重點

    為反制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揭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統一進程,總統蔡英文昨(11日)召開國家安全會議,提出7大指導綱領予以反制。蔡深夜也進一步在臉書寫下602字,解釋與國安團隊會議的三大重點,包括為了防止假訊息介入台灣的政治、經濟和社會發展,將建立民主防護網等。她強調,她的責任是要為世世代代台灣人保留選擇權,至於兩岸的和平發展,關鍵則在於中國能否走上民主化。
    2019/03/12 07:54
  • 法規瑕疵! 戶外活動「容留人數」竟無規範

    八仙樂園塵爆案,造成近5百人燒燙傷,會發生這麼大規模的災害,不少人矛頭指向「容留人數」,因為「快樂大堡礁」只能容納600人,當天卻擠了4000人,那到底正確的容留人數是多少呢?答案卻讓人驚訝,因為內政部「各項活動安全管理指導綱領」,裏頭容留人數「僅供參考」,沒有強制規定,就看各地方政府如何規範,但不少縣市消防局也坦言,他們也只訂定常設型的「特定場所容留人數」規範,等於臨時性的戶外活動通通沒有人數限制!
    2015/06/30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