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拜登移民 結果共6筆

  • 拜登移民政策大轉彎 德州建邊境牆阻非法移民

    美國總統拜登移民政策大逆轉,將在美墨邊境打造邊境牆,阻止非法移民人數一再刷新紀錄。
    2023/10/09 13:56
  • 拜登移民新規門檻高 墨毒梟戰軍警.擊中民航機

    墨西哥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AN),1月5日幾乎全城淪為戰區!販毒黑幫與軍警激戰,要阻擋一名年輕毒梟被引渡往美國,子彈甚至擊中民航機,驚險萬分!墨西哥送上這位美國政府懸賞500萬美金捉拿的毒梟,也是向美國釋出善意回應,因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了移民新政策,未來取道墨西哥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可望減少。拜登對非法移民們提出境外申請、合法保證人、背景調查等申請入美新規,限制每月只收3萬人,希望有效緩解美國國內,處理非法移民的巨大壓力。
    2023/01/06 19:57
  • 選前20天拜登政策驟變 非法移民入美夢碎

    美國期中選舉逼近,拜登政府似乎終於還是在非法移民議題上被迫做出讓步。由於先前美南三州送移民到美東的200多輛大巴,讓紐約、華盛頓與芝加哥的收容中心和教育系統,幾乎擠爆也癱瘓,拜登政府終於跟隨川普時代作法,禁止非法移民由墨西哥與巴拿馬入境美國,並將即刻遣返。這讓美墨邊境許多偷渡客,與家人團聚的美夢破碎。
    2022/10/19 19:58
  • 美派航機遣送非法移民!上萬人橋下紮營

    美墨邊境非法移民暴增,近幾日約有上萬民眾從墨西哥渡河進入德州,讓邊境巡邏隊不堪負荷;目前德州德利奧市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且關閉多個入境點,甚至是出動飛機、巴士將難民遣送回國或送往他處,但仍然有許多人不肯放棄,持續往美墨邊界前進,以尋求一個更好的未來,這也讓拜登政府面臨上任來最大移民危機。
    2021/09/20 20:00
  • 賀錦麗訪瓜地馬拉搶救拜登移民政策 籲移民「不要來」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6日啟程前往瓜地馬拉訪問,並預計8日前往墨西哥。賀錦麗在就任後的首次出訪,主要任務便是為拜登解決棘手的移民問題。根據外媒報導,賀錦麗7日於瓜地馬拉與當地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會見,更直接警告所有考慮要前往美國的民眾「不要來!不要來」。
    2021/06/08 10:30
  • 準國土安全部長挺拜登移民政策 擬停建美墨高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人選馬約卡斯今天說,拜登上任首日將推出全面改革,收回川普對無證移民的嚴苛政策,還說拜登有意暫停川普在美墨邊界築牆的計畫。
    2021/01/20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