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拒發簽證 結果共38筆

  • 曾合作成龍!90年代天王逃兵禁入境21年 「1動作」預告回歸祖國

    大部分民眾都知道韓國對履行兵役義務極為嚴苛,藝人當兵、服替代役、免役等更是會被放大檢視,就有一位傳奇歌手劉承俊,2002年以後就被韓國政府下令禁止入境本國。不過劉承俊終於最近在韓國政府拒發簽證中官司中勝訴,他也為此樂得在Instagram上發文慶祝。
    2023/12/01 11:52
  • 哈瑪斯想海路進攻 以色列嗆UN秘書長下台

    以色列總理,這幾天,不斷暗示很快地面進攻,但華爾街日報最新引述官員說法,表示以色列已同意美國,暫緩進軍加薩走廊。而針對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安理會上一段同情巴勒斯坦的發言,又激怒以色列,除了嗆聲古特瑞斯應該請辭下台之外,還說要拒發簽證給聯合國官員。
    2023/10/26 13:20
  • 俄羅斯正妹賽車手遭美拒發簽證 竟是這原因

    18歲的俄羅斯女賽車手席多可娃(Ira Sidorkova),不只擁有漂亮臉蛋、魔鬼身材,卓越的技術也讓她成為賽車界的閃亮新星,而她為了前往美國奧斯丁(Austin)參加比賽申請簽證時,卻卡在面試階段,因為美國不相信她只會「短暫停留」拒絕給她簽證,她也因此在社群媒體發文大吐苦水。
    2021/10/26 18:47
  • 拒簽一中承諾書! 駐澳門代理處長「被迫返台」

    日前香港特區政府要求我國駐港辦事處人員簽署「一中承諾書」,遭我方人員拒絕,港府因此拒發人員簽證並限期離港,7名官員也已搭機返台。無獨有偶,澳門特區政府同樣要求我駐澳門辦事處官員簽署「一中承諾書」,否則不核發簽證。澳門辦事處代理處長陳佳鴻因拒簽,昨(27)日簽證到期被迫返台。
    2021/06/28 22:36
  • 駐港官員被迫撤離 邱太三6點批:陸政治算計逼我方低頭

    香港政府日前要求我國駐香港辦事處人員,簽署「一中承諾書」,我方人員拒絕,港府因此拒發簽證,並限於6月21日離開香港,我7名官員在20日中午搭機返台。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21)日下午4點召開線上記者會,當中提出六點痛批港府矮化我國國格,逼我駐香港辦事處向北京當局低頭。
    2021/06/21 17:28
  • 躲兵役入美籍!韓星18年無法回韓.控「侵人權」

    南韓歌手劉承俊,2002年為逃兵役,赴美取得美國國籍,當時震驚社會,因為從1997年出道開始,他就多次表明,會為國家應盡義務全力以赴,正面陽光形象,當年還讓他成為南韓國軍宣傳大使;沒想到最後他卻臨陣脫逃,南韓法務部因此將他列入「禁止入境名單」,18年間他都無法重回國土,南韓社會也深感背叛,有七成民眾都不願意看到他回到南韓。最近劉承俊又再度被南韓拒發簽證,氣得他在社群媒體發長文,怒批南韓政府「侵犯人權」。
    2020/10/28 19:57
  • 具竊取機密風險 美拒發簽證給逾千名中國人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今天表示,根據5月29日總統公告,凡具安全風險的中國學生與研究人員,不准入境美國;目前已取消1000多名中國國民的簽證。
    2020/09/10 11:24
  • 制裁中國官員黨員 美列名單擬凍產+拒簽+驅逐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行政命令和香港自治法案之後,《彭博》報導,華府有一份早就列好的中國官員制裁名單,包括負責港澳事務的副總理韓正、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美國媒體更報導了,華府正在醞釀一份草案,要以拒發簽證、驅逐出境的方式制裁中共黨員。不過,這一系列制裁的消息,白宮拒絕評論,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不願意證實,但也沒有否認。蓬佩奧這個星期天天發文,而且每一篇都針對中國。他宣布,美國將對華為的部分員工實施簽證限制,下個星期到訪英國和丹麥,預料還會繼續遊說各國,封殺華為。
    2020/07/17 20:00
  • 川普政府拒留學生於門外 哈佛、麻省理工怒告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發布新的行政命令,規定今年秋季學期起,各大學的國際學生,如果是參加遠距線上課程的,一律拒發簽證,已經入境者,可能得強制驅離,這讓美國名校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氣得對川普政府提告。
    2020/07/09 13:16
  • 留學生僅網路上課!美拒發簽證 想留得轉學

    美國移民關稅局公布最新政策,如果學校新學期取消實體授課,外國留學生就必須離境或轉到有實體課程的學校,消息讓台灣留學生很錯愕,原本申請簽證就因為疫情延遲,現在又得面臨實體和線上課程的選擇,有學生乾脆留在台灣上線上課程,等待疫情趨緩。
    2020/07/07 14:45
  • 港版國安法無懸念 人大2878票同意.通過!

    全國人大在今天下午三點,針對《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進行表決,沒有意外,只有一票反對,2878票贊成,順利過關,預估最快八月就能在香港實施。早在這部草案送進人大之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向美國國會通報,確認香港不能維持高度自治,不再符合特殊地位待遇。美國方面,考慮免除香港的關稅待遇,甚至可能凍結大陸或香港官員,在美國的資產,或是拒發簽證。香港人的危機感更勝九七回歸時期,剛過去的一天一夜,街頭動盪程度也更勝以往。
    2020/05/28 20:04
  • 美伊劍拔弩張 伊朗人入境美國得答對中東看法

    美國擊殺伊朗將領導致美伊緊張關係升級後,大批伊朗人與伊朗裔美國人據稱在美國邊界遭約談好幾個小時。伊朗外長原定赴美參加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也遭美方拒發簽證。
    2020/01/07 18:02
  • 歐盟版馬尼次基法啟動 立法制裁侵害人權

    歐盟外交部長會議今天通過將立法制裁侵犯人權者,這被稱為歐盟版的馬尼次基法,是歐洲發出維護人權的強烈訊號,未來將對侵犯人權的外國個人,如中國官員等拒發簽證及凍結財產等。
    2019/12/10 09:22
  • 原「計畫訪台」 美代表團竟遭北京拒發簽證

    民主黨籍美國聯邦眾議員馬隆尼(Sean Patrick Maloney),於當地時間13日在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撰文指出,兩黨國會議員本月組成的訪問團,被中國大陸拒發簽證,唯一條件就是該團必須取消訪問台灣。
    2019/10/14 23:58
  • 川普移民新規要設「貧富標準」 13州聯合提告

    美國13個州今天聯合控告總統川普政府,尋求阻擋用貧富標準拒發簽證或綠卡給貧困移民的新規定,而當局則希望新規能大幅減少合法移民。
    2019/08/15 16:38
  • 傅崐萁指赴美遭拒發簽證 AIT:與政治無關

    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遭美國在台協會(AIT)拒發赴美簽證,AIT今天表示,依法所有簽證申請人都是平等的,在裁定是否核發簽證時,並不會考慮申請人的政治傾向。
    2018/09/03 14:25
  • 傅崐萁赴美遭拒發簽證 縣府抗議AIT干涉內政

    花蓮縣長傅崐萁原訂25日前往洛杉磯,與天普市簽署締結姐妹市備忘錄,並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但遭美國在台協會拒發簽證,因此未能出席。縣府晚間發新聞稿表達抗議。
    2018/08/31 09:20
  • 傅崐萁訪美簽證遭拒 AIT竟要他補「官司判決文」

    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原定前往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天普市簽署合作備忘錄並締結姊妹市,不料傳出美國在台協會(AIT)在出發前3天,突然要求傅繳交過去官司的判決文,並需翻譯為英文,導致他來不及送件,最後遭拒發簽證,只好改由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謝公秉代表前往。
    2018/08/30 22:33
  • 澳洲總理滕博爾計劃訪中 傳遭拒發簽證

    澳洲金融評論報(Financial Review)報導,澳洲總理滕博爾原訂5月前往中國參加「澳洲週」博覽會,但被中國拒發簽證。至於中國方面,目前對這項報導尚無回應。
    2018/04/12 15:54
  • 傳中拒發簽證 澳總理:中澳關係不到冰凍三尺

    在媒體報導稱澳洲多位部長遭中國拒發簽證之後,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坦承,因北京疑似干涉澳洲內政,兩國關係有點緊張,但沒到「冰凍三尺」的地步。
    2018/04/12 15:31
  • 歐盟威脅他國 不收難民就不發簽證

    德國「世界報」(Die Welt)今天報導,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計劃立法,透過威脅拒發簽證的方式來鼓勵非歐盟國合作,將申請未過關的尋求庇護者遣返回國。
    2018/03/13 15:27
  • 沙國辦國際西洋棋賽展多元 政治動作多

    沙烏地阿拉伯首次舉辦國際西洋棋大賽,但壁賽場上卻充滿著濃濃的政治味。美國承認耶路薩冷為以色列首都的事件,激化了中東的對立,沙國拒發簽證給7名以色列棋手,理由是兩國沒有邦交,另外沙國也刁難敵對國伊朗和卡達,不准卡達在場內掛國旗,卡達因此宣布不參加比賽,另外烏克蘭的世界冠軍女棋手也因為沙國歧視女性而杯葛賽事,沙國王儲其實在提升女權,已經有不小的進展,他大動作打貪也贏來清廉的美名,但最近卻爆出沙國王儲在巴黎郊區,擁有一座3億美金的城堡是世界上最貴的豪宅,對他的形象造成了衝擊。
    2017/12/29 19:42
  • 【FOCUS新聞】馬奎斯87歲生日甫過 肺感染過世

    被翻譯成35種語言、全球銷量超過5千萬本的百年孤寂作者,同時也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馬奎斯,昨天在墨西哥自宅去世,享壽87歲。談到馬奎斯,首先想到的是百年孤寂,這本書為他贏來魔幻寫實大師的封號,並拿下1982年的諾貝爾獎,馬奎斯的多部作品還被改編成電影,大獲好評,而他的一生也相當精采,不只是作家,還當過記者,甚至是個熱衷政治的評論家,曾因為和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的交情,導致被美國拒發簽證長達30年,直到百年孤寂的書迷,也就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上台後才解禁。
    2014/04/18 20:34
  • 聯合國組織邀台學者 竟遭拒發簽證

    台灣在國際場合又傳出被打壓,國際知名的中醫學者,中國醫藥大學教授林昭庚,受邀參加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政府間委員會,沒想到亞塞拜然拒絕發給簽證,外交部駐法國跟駐俄羅斯代表處,出面積極交涉,亞塞拜然還是悍然拒絕。
    2013/11/29 00:30
  • 不承認大陸新護照 菲、越:拒發簽證

    中國大陸新版電子護照,將喜馬拉雅、南海部分地區,以及台灣觀光景點列入內頁,引發台灣、菲律賓、越南、印度等周邊國家的抗議,菲律賓今天除了有民眾到大使館示威,菲外交部更拒絕對持新版中國護照的人給予簽證,而越南更在第一時間,就拒絕承認中國新護照,印度則是對中國公民發行有印度版本的地圖作為報復,而我國則是認為這屬於兩岸問題,由陸委會發表「抗議的書面聲明」。
    2012/11/29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