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拉電線 結果共11筆

  • 垂落電線離地僅3公尺!紅衣男涉險爬車頂 徒手拉電線

    經常卡到,民眾拍下,大貨車緩緩向前開,怕勾到電線卡住,竟然有人直接爬上車頂,徒手撥開電線,危險行為,警方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08 14:48
  • 捨棄冷氣房文書 她考上台電 爬桿當維修員

    台電雲林區最新增加了19名電力維修員,其中包括一名傑出的女性隊員。這位女維修員原本在台電外包擔任電腦資料處理員,然而,由於考量到台電的起薪和福利較佳,她決定離開冷氣房,接受培訓並學習爬電桿、拉電線維修電路。熟練的技藝也贏得其他同事的認同。
    2023/07/05 15:11
  • 私設!一整排投幣式充電站 民眾憂引火警

    不少移工代步工具就是電動車,免駕照價格又比機車便宜,只是充電需求該如何處理?在桃園有移工宿舍被發現,在一樓設置不少充電設備,一整排,有些還從二樓拉電線下來,看得令人擔心會引發火警,對此桃園經發局方面表示將擬訂充電樁相關規範。
    2021/10/28 12:49
  • 幫父母布置畢典觸電! 男童心跳驟停22分鐘

    屏東崁頂國小上午發生學童觸電意外,學校找來舞台車廠商要布置隔天的畢業典禮,結果廠商就讀6年級的兒子看到爸媽來學校施工,也自願幫忙,結果疑似在拉電線時插頭漏電,導致學童觸電當場倒地,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過17分鐘電擊、CPR才救回一命,直到恢復前,男童心跳已經停止了22分鐘。
    2020/06/30 19:42
  • 憂漏電!西門町住戶 拒天后宮「點燈」暴口角

    西門町一家KTV前,6日早上一群施工人員,為了拉燈柱的電線被住戶阻止,雙方發生激烈衝突還報警,原來這些燈柱是台北天后宮和市政府合作設制,去年因為安全問題,有住戶群起抗議,事後拆除部分燈籠,沒想到這回又來拉電線,再度引爆雙方戰火。
    2019/06/07 20:12
  • 沒插電立燈關不掉 穆熙妍淡定拍影片

    藝人穆熙妍到北京宣傳新書,卻在下榻飯店發生詭異事件,飯店房間有一盞關不掉的立燈,就連把插頭拔了都沒辦法熄燈,連飯店櫃檯聽到也傻眼,穆熙妍更幽默的說如果隔天沒消息請大家幫忙報警,事後飯店業者說是跳電,其他飯店業者也說的確有充電式燈泡,通常用在不好拉電線的地方但比較不會裝在客房內。
    2016/03/09 13:08
  • 裝潢木板遮壁癌 整修漏水花費高

    買中古屋,擔心屋主沒把屋況詳細告知,要如何檢視自保,裝潢師傅說,可以從外觀、樓梯間來檢視,像是一般老房子都會有的壁癌,如果緊鄰的樓梯間潮濕嚴重,也長出很多壁癌就要注意,可能屋內也會有同樣的狀況,如果外牆磁磚不一樣,都代表房子曾經整修過,裝修師傅說,買了中古屋事後才發現問題,光是除壁癌就得把房子都打掉,要價10萬元,從拉電線、漆上水泥,也要10幾萬。
    2014/09/02 18:41
  • 〈快訊〉玩耍拉電線 電視傾倒砸死4歲童

    桃園市昨晚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一名4歲孩童,在玩耍時拉扯電視機電線,導致電視機從櫃子倒下,砸向男童。
    2014/08/20 18:00
  • 〈獨家〉四天還沒電!巷弄最慢修 鄰拉線通電

    蘇力颱風造成桃園地區5萬戶停電,平鎮市甚至有電線桿整個倒塌,壓在路面上,住戶指控風災過了3天,卻還不見台電人員來修理,冰箱的東西壞了,晚上只能摸黑,不得已,只能先從隔壁社區拉電線接電,台電人員表示,由於要搶修的戶數太多,都是從主幹線開始修,再到巷弄,每天工作16小時,終於在下午恢復所有供電。
    2013/07/16 18:26
  • 誇張!南投8公里路 立700支電桿

    南投水里有個誇張景象,8公里路竟矗立超過700根電線桿,平均10公尺就一根,台電解釋電線桿不是他們的,有鄉公所設置路燈,有中華電線拉電話線,也有第四台附掛電纜;但民眾認為,電線桿這麼多嚴重影響行車安全,還有人曾因為騎車勾到電線摔倒受傷。
    2007/11/22 18:24
  • 喝太多! 女子五樓墜下死亡

    台中市下午發生一起喝酒墜樓冤死意外,一對50多歲的女子一起在五樓陽台喝酒,結果陽台門反鎖,其中一名女子自己拉電線想垂降到2樓,結果失手摔死。
    2004/02/0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