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拆遷糾紛 結果共3筆

  • 賓士難敵挖土機!衝撞抗拆遷 慘遭「爆頭」

    大陸又發生了因為拆遷糾紛引發的暴力衝突,在廣西南寧,一名屋主因為不滿自己的房子要被強拆,竟然開著賓士越野車衝進工地,來回衝撞多名保全,但結果百萬豪車,終究敵不過挖土機,現場發生驚人的一幕。
    2015/08/30 13:28
  • 拆遷敗訴 屋主插五星旗嗆中華民國

    台北市是中華民國首都,但在敦煌路卻出現一排五星旗迎風飄揚,附近居民議論紛紛,原來是黃姓屋主和地主有拆遷糾紛,官司敗訴,他不滿痛批台灣司法和行政,都為資產階級服務,故意插五星旗表達抗議,還很自豪,曾經受到對岸媒體矚目。
    2011/05/28 12:50
  • 五分埔拆遷糾紛 住戶跪求馬英九

    台北市三百多位五分埔住戶,為了土地持份問題,今天跪在市政府前抗議陳情,要求市長馬英九出面協助,不過另有要事的馬英九表示,他的市府團隊已經是歷任市府中對這些五分埔住戶照顧最多的,但這樣的答案無法讓抗議居民滿意,繼續轉往國有財產局抗議。 三百多位居民跪在台北市政府前,要馬英九給個公道,他們都是在五分埔住了將近五十年的的人家,民國四十四年,這群人因為道路拆遷被安置在五分埔,不過,住戶發現他們買來的土地,產權不清不楚,沒辦法獨立運用。 抗議民眾︰「你(馬英九)是民選,不是政府派來的,你沒權啦,馬市長我們是可以把你叫下台的,給我們一些公道。」 居民表示,市府多收了他們廿八年的租金不打緊,還把補償金全給了地主,財政局副局長出面協調,但住戶並不滿意,一把搶走副局長的麥克風,早就在府外開會的馬英九,聞訊後無奈的表示,市府對這群居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 協調沒有交集,住戶轉往國有財產局,總算盼到局長出面,但李瑞倉卻丟下了這麼一句話,警方舉牌兩次,抗議居民才散去,不過他們高喊,沒有得到合理的賠償,不會罷休。
    2003/07/23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