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抱錯小孩 結果共9筆

  • 華人夫妻生「混血寶寶」!他疑被戴綠帽…親子鑑定揭真相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先前迎來愛的結晶,雖然女兒擁有精緻五官和漂亮臉蛋,不過丈夫李先生卻認為事情不單純,因為夫妻倆明明都是黑髮、深色眼珠,但女兒卻是淺髮、淡藍色眼珠,起初夫妻倆以為抱錯小孩,不過護理師卻說沒有錯,夫妻倆便選擇做親子鑑定,這才得以揭曉答案。
    2020/03/14 15:59
  • 月子中心抱錯小孩 害媽媽餵錯母奶

    台中一名媽媽,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指控月子中心,抱錯嬰兒讓她餵母奶,她越看越不像自己的孩子,查看名牌發現抱錯小孩,已經餵了30分鐘,月子中心說,是護理人員疏忽,沒聽清楚媽媽的名字,才抱錯小孩。
    2019/06/22 13:00
  • 沒抱錯小孩!父母身高160生2公尺兒 像阿公啦

    接下來看看南投鹿谷這名高人一等的男子,31歲林先生因為隔代遺傳,身高高達200公分,但這名大漢卻有一個嗜好,他養了2隻蜥蜴,身長都不超過60公分,抱在他手上就像是巨人的小寵物,他說其中一隻蜥蜴老皮還有個怪脾氣,不帶著牠去上班或出去玩,就會鬧彆扭甚至絕食抗議。
    2018/12/06 16:16
  • 馬國賢潔癖連媽媽也害怕 一度懷疑「抱錯小孩」

    馬國賢日前帶媽媽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年過七十的媽媽透露,馬國賢非常潔癖,每次他要回家前,自己都得號召兩個媳婦幫忙打掃,一度懷疑這兒子當年是不是抱錯了。
    2018/08/29 18:51
  • 小孩越大越不像自己 18年後發現抱錯嬰兒

    在醫院生產,回家卻抱錯小孩的事件,在全球各地不斷上演,俄羅斯一對父母發現大兒子跟兄弟長的一點也不像,經過追查,再透過醫學驗證,一直到小孩出生18年後才發現,原來當年在醫院抱錯了嬰兒,兩個小孩分別在不同環境下長大,因為醫院的一時疏忽改變了他們人生。
    2017/03/13 23:23
  • 為何給錯嬰兒 月子中心疑錯認母親名

    抱錯小孩,害的媽媽差點和親骨肉分離,月子中心事後回應說,事發後約10分鐘,就發現護士抱錯孩子,請媽媽趕緊帶寶寶回館,但為何會發生這樣離譜的錯誤,這名母親表示,她抱到孩子時,身上可以辨識身分的手環、腳環都已經沒了,而且疑似是因為她和另一名媽媽名字中間的字很類似,護士才會粗心犯錯。
    2016/07/10 22:22
  • 【FOCUS新聞】日本2013轟動電影人間版 男孩抱錯

    60年是多麼久的時間,你能想像你出生時在醫院被抱錯,跟著別人的父母過著別人的人生嗎?這個真實案例發生在日本,一名已經60歲的男子,雖然小時候曾被鄰居說跟父母長得不像,但也就這樣過過來沒想到他的親生弟弟們,因為曾聽母親說不確定哥哥是不是親生,加上在照護父母時發生爭執關係惡化,6年前父親去世時因此做了DNA鑑定,這才發現兄長果然另有其人,引發這一連串相認過程,現在這名男子終於找到親生家人,雖然父母已經不在但兄弟已經約好,等事情平靜後要一起去泡溫泉。
    2013/11/28 20:22
  • 烏龍!父母抱錯女嬰 養10月不知

    捷克一家醫院擺了一個大烏龍,醫護人員竟然把嬰兒身分搞錯,導致兩對爸媽把錯誤的小孩帶回家扶養,10個月之後才發現抱錯小孩,兩對父母親決定向這家烏龍醫院求償各51萬美金,同時決定讓女嬰們在1歲前,回到真正的父母家中。
    2007/10/11 11:39
  • 找回親生兒 李家父親:喜上加喜

    台北士東市場裡,賣魚的李家和賣珠寶的鍾家,養育了13年的小孩,才發現抱錯了法院昨天宣判,確認親子關係而養了13年的小孩歸別人養,李家父親今天出面說,真是陰錯陽差,很開心多了一個兒子,只可惜親生兒子到現在還沒叫過一聲爸爸。
    2003/07/11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