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折疊腳踏車 結果共8筆

  • 全台最高霧台谷川大橋傳意外 單車男離奇墜99米亡

    全國最高橋墩的屏東霧台谷川大橋,今(22)日上午10點驚傳墜橋意外。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從橋上墜落,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援,抵達時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橋面上留有男子的腳踏車,目前已連繫家屬,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2021/02/22 16:08
  • 帶自行車搭公車不摺疊 阿伯槓司機嗆員警

    高雄一名阿伯帶著折疊腳踏車上公車,當下司機請他摺疊收納好,他卻不願配合,雙方爆發衝突,沒想到員警到場勸阻,阿伯反而火氣更大,竟當場辱罵三字經,最後被依妨礙公務法辦。
    2020/03/08 18:21
  • 腳踏車講創新 「沙達單車」可摺進行李箱

    21世紀的科技許給交通工具無限大的未來,除了智慧車之外,就連傳統的自行車,都在科技的影響下,設計得更輕薄、更靈巧,也更容易收納。DISCOVERY頻道造訪義大利一位設計師,他用鋁合金設計出折疊腳踏車,這輛車不僅可以承受成年人的重量,還可以小到裝進行李箱裡呢!
    2016/02/23 21:15
  • 快訊/母載2歲女共乘單車 砂石車輾斃雙亡慘死

    屏東鹽埔鄉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的媽媽載著2歲女兒,共乘一部折疊腳踏車,行經路口,一輛右轉的砂石車當場輾過腳踏車,2歲女童臉部凹陷,媽媽則是七孔流血,兩人送醫不治。目前肇事的砂石車在警局製作筆錄,而氣憤的家屬揚言要包圍警局,要求肇事者給一個交代。
    2015/06/14 17:57
  • 日推「折疊龍頭」 單車上路不愁沒位停

    ▲折疊腳踏車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生活空間越來越小,「折疊」商品成為趨勢,日本最近就推出一款「折疊龍頭」,簡單幾個動作,把手與龍頭就能收起來,停車時位置再小,也不會卡到旁邊的車,另外還有折疊嬰兒床,拆裝容易,媽媽一個人也能輕鬆組裝,也不用再擔心小孩出門會認床吵鬧不睡覺了
    2015/03/20 12:20
  • 車展拚戰!酷炫名車齊聚 4萬人搶拍

    台北國際車展今天登場,主辦單位也免費贈送100個福袋,禮物有「法拉利折疊腳踏車」、BMW登機箱等等,而除了看新款車,許多車迷也忙著和超跑名車拍照,可惜法拉利在館外圍起透明玻璃,車迷只能隔著距離拍照,旁邊還有8名保全全程緊盯;相較之下,對面的賓士車祭出24位show girl,還能近距離賞車,人潮也是擠到爆滿,現場觀察,除了大部分是男性,還有少部分家庭客,週六親子來賞車,還會買名車周邊商品來送給小朋友。
    2013/12/28 13:46
  • 純手工打造 折疊單車宛如藝術品

    出現在19世紀初期的腳踏車,經過不斷的進化,如今可以折疊放進包包裡,帶著一起去旅行。儘管科技造就了腳踏車的進化,可是打造腳踏車的技術卻是歷久彌新,英國知名的自行車工廠,特別開放媒體採訪,他們每年只製造25000輛折疊腳踏車,所以每輛車都像藝術品般,用純手工打造。
    2012/07/17 22:22
  • 漱口摺疊杯隨身帶 女生喝水妝不花

    日本發明了很多新的商品,輕輕鬆鬆折疊起來,方便隨身攜帶,新的摺疊腳踏車,收納摺疊只需要3秒鐘時間,輕便的摺疊椅,只有400公克重,可以放在包包中,還有一種摺疊式漱口杯,女生喝水不怕弄花了妝。
    2010/08/23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