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展拚戰!酷炫名車齊聚 4萬人搶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楊子毅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台北國際車展今天登場,主辦單位也免費贈送100個福袋,禮物有「法拉利折疊腳踏車」、BMW登機箱等等,而除了看新款車,許多車迷也忙著和超跑名車拍照,可惜法拉利在館外圍起透明玻璃,車迷只能隔著距離拍照,旁邊還有8名保全全程緊盯;相較之下,對面的賓士車祭出24位show girl,還能近距離賞車,人潮也是擠到爆滿,現場觀察,除了大部分是男性,還有少部分家庭客,週六親子來賞車,還會買名車周邊商品來送給小朋友。

TVBS記者洪彩綸:「買不起千萬的法拉利,沒關係,主辦單位還準備了這一輛,一樣是法拉利,讓車迷抽獎。」

主辦單位吸人潮,祭出1萬5千元的法拉利小折當大禮,還有BMW登機箱,各種超跑、名車紀念品。車展舞台區主持人:「開放1號來抽限量福袋。」

排隊抽福袋,現場開禮物,幸運兒是他。法拉利小折得主:「不知道有這個活動,然後很幸運抽到。」

這位先生好LUCKY,上午9點多才臨時排隊,80幾號卻抽到頭獎,未來他也有法拉利小折,但民眾如果想看法拉利跑車,得隔著玻璃,車迷擠在前面拍照,旁邊還有8名保全守著,相較之下,對面的賓士秀車也「Show Girl」,打美女牌,一樣是相機「喀擦、喀擦」閃,著目焦點還有荷蘭品牌「Spyker」這輛車,手工打造、造型吸睛,全台就這一輛,還是跟車主商借來的。

千萬名車買不起沒關係,媽媽還是能買給你可愛模型車,小弟弟眼神看得專注,早就鎖定好。記者:「你喜歡哪一個?為什麼?」民眾:「很漂亮。」

上百種周邊商品吸引家庭客,櫃台結帳這裡最忙,Show Girl再登場,這輛敞篷車可是電影鋼鐵人的座車,拉到真實世界,民眾近距離接觸,台北國際車展,首日預計吸引4萬人潮,民眾賞車、拍照,當然也不忘看美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