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投資品 結果共6筆

  • 超級「獨家款綠水鬼」 眾人大推這功能有妙用:難怪貴

    手錶除了看時間的功能外,也是一種投資品,其中不少民眾會選擇收藏勞力士,它的保值性高、流通範圍大,深受全球的收藏家喜愛,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終於入手「綠毛鬼」,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與「綠水鬼」相當相似的毛線製品,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07/17 11:00
  • 瑞軒涉內線交易! 董座一家4口遭聲押禁見

    瑞軒科技公司爆涉內線交易,董座一家四口遭聲押禁見!瑞軒轉投資品牌VIZIO赴美掛牌上市,不過重訊發布前,董事長吳春發及總經理吳旭軒父子等人涉嫌事先買了公司股票,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搜索公司、約談家族、親友等10人到案,經檢察官10日清晨漏夜複訊後,現在董座一家四口,吳春發、妻子林守貞及兩個兒子吳旭軒、吳旭祐遭聲押禁見,吳旭軒妻子黃麟雅則以50萬交保。
    2021/12/10 12:34
  • 快訊/瑞軒科技轉投資品牌涉內線 檢約談10人

    最新司法消息,知名顯示器代工廠,瑞軒科技轉投資的電視品牌,今年三月在美國掛牌上市,不過北檢接獲檢舉,在消息公告前,董事長家族成員,事先買進股票,涉嫌內線交易。新北市調處今天,兵分多路搜索,約談10人到案說明,稍晚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1/12/09 15:57
  • 粉絲瘋搶Lolita限量品 擠破商場玻璃門

    繼瘋炒品牌球鞋之後,現在大陸的消費者熱衷的是「炒裙」,來自日本的羅莉塔風格的裙子,成了大陸00後年輕一代的新寵,折合台幣五千多購買的裙子,轉手後就賺四、五倍,還曾有一件限量款,拍賣出近50萬台幣的天價。羅莉塔裙究竟多麼令人瘋狂呢?昨天(26日)一家位在上海的羅莉塔品牌舉辦周年慶活動,大批粉絲排隊還擠破玻璃,現場混亂,最後店家宣布活動取消。
    2019/10/27 13:54
  • 高報酬投資品 罕見粉紅鑽石成拍賣市場新歡

    許多珠寶收藏家喜歡鑽石,而有顏色的彩色鑽石在這幾年更是拍賣場上的新歡,今年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就有一顆3.43克拉的粉紅鑽石,以台幣2.37億賣出。不過生產全球九成粉紅鑽的澳洲礦場,即將在2021年關閉,屆時粉紅鑽的身價,勢必更為昂貴。鑽石很珍貴,價值不斐,如果是有顏色的鑽石,那更為稀有,今年一顆粉紅色的泡泡糖鑽石,就以2.37億台幣賣出。
    2019/06/03 21:54
  • 擠到鞋掉也沒買到!茅台成投資品 民眾搶武警坐鎮

    有大陸國酒之稱的茅台,繼上個月在湖南長沙民眾瘋搶讓員警不得不鳴槍示警之後,昨天(9日)在貴州一個酒類博覽會上,又湧入大批民眾排隊,還得出動武警維持秩序;不過大陸媒體分析,這些來買茅台的多數不是為了自己喝而來,而是在大陸樓市、股市下滑之際,把茅台當成一種投資商品。
    2018/09/1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