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找女婿 結果共10筆

  • 快來看!台中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盧秀燕:有人從中找女婿

    台中市消防局今(22)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月曆發表記者會,2022年的月曆以「形象、動能、消防車」為主題,找來12名消防猛男、4名消防美女進行拍攝,近年來月曆推出都頗受好評,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保衛城市的消防人員,希望透過消防月曆,向民眾宣導防災意識,她也打趣說,過去不少朋友都透過月曆找「媳婦、女婿」。
    2021/11/22 18:18
  • 獨愛消防員! 台南大媽狂打28分隊徵女婿

    台南一名住在六甲的大媽,要替自己32歲的女兒找女婿,不過她條件很特別,指定要是消防員,為了找消防女婿,打了台南一共28個分隊,而且還有自己的一套SOP,但目前還沒有結果,因為有不少人覺得是惡作劇或是詐騙集團,不過也有隊員覺得很新鮮有趣,要幫大媽留意適合人選。
    2020/05/16 21:08
  • 白宮幕僚長沒人想接 傳川普回頭考慮找女婿

    美國白宮幕僚長凱利,月底要離職。川普尋覓接替人選,據說不斷碰壁,沒有人願意接這個燙手山芋。今天有消息傳出,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適人選,川普可能會聽取顧問建議,找女婿庫許納來接任。
    2018/12/14 18:43
  • 第3度就診掛骨科 陳水扁找女婿看病

    接受保外就醫返家的前總統陳水扁,第3度到醫院就診,不過這次不是到高雄長庚醫院,而是找上女婿趙建銘看診,一早就從高雄人文首璽住家搭車出發,到台南麻豆新樓醫院,雖然腿部骨頭不舒服,陳前總統臉上也戴著口罩,坐輪椅拄著拐杖,但在兒子陳致中的陪伴下,陳水扁的氣色跟心情看來都很不錯
    2015/01/20 14:33
  • 港富商加碼39億 二度為同性戀女徵婚

    香港地產富商趙世曾2年前開出5億港幣,相當於台幣19億賞金,為自己的同性戀女兒徵婚,希望能找到能讓她動心的男子,這2年下來,超過2萬人應徵,卻沒人成功,如今富豪再加碼,開出10億港幣,聲稱要重金找女婿,接連把性傾向搬上檯面,同性戀的女兒倒是相當善解人意,認為這是父親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2014/01/24 12:28
  • 破不合傳言! 吳淑珍指名趙建銘看診

    陳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上午在看護的陪同下,來到台南麻豆新樓醫院,原來她因為腳痛不適,指定要找女婿趙建銘看診,掛的是52號,卻是一抵達就直接插隊先看。
    2009/09/29 09:54
  • 【一步一腳印】鹽地番茄另類達人 爆漿香甜的玫瑰番茄

    像許清水這樣的農民應該不多吧,客人來參觀果園,三兩下被他拉著一起下田。番茄農民許清水:「來帶你來割草,走走走我帶你去。」 番茄溫室裡沒農藥,草一直冒,要連根確實拔除,客人有點累了,許清水這樣子哄。許清水:「我做你女婿,你要吃番茄、水果都不用買,還很好吃。」 那位伯母並不是許清水岳母,不過急著找女朋友的他,知道人家有女兒,這麼喊幾聲,自己很開心,倒是有一點是真的,這裡的番茄跟草一般高,因為才剛種,再過一陣子架起架子,還有很大的變化空間。許清水:「工作很多,但是?天看不一樣,就當做看孩子一樣,每天每天都在長大,你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要看長大了的「孩子」,應該到旁邊幾個溫室,乍看一片綠,裡面其實已經結了不少果實,有比較紅熟的,許清水直接摘下來試。記者:「幾度啊?」許清水:「12度多,這是剛開始紅,你如果下個禮拜開始採收的時候,大概13度都會超過。」 而別的地方,一般小番茄甜度不超過10度,許清水之所以能種出特甜小番茄,秘訣之一藏在土壤裡!這塊在北港溪邊的地,離出海口只有1公里,近年來地層下陷,海水入侵,土壤含鹽分高,卻剛好適合番茄生長;另外,許清水還講究,果實一定要在樹上待到9分熟以上。許清水:「阿嫂啊,摘紅一點的喔。」 許清水把一些農事用來「創造就業機會」,不然他的電話應接不暇,好忙!許清水:「這又是要吃小番茄的,所以我跟人家講,我這批不好吃,因為我東西不夠給人吃了,這些都是吃過我小番茄的,只有我的小番茄合口味,別的吃不合,所以一知道我今天要採小番茄,就一直有人打電話來問。」 許清水的果園偏僻,不過番茄好吃,自然有吸引力,而嘴裡說苦惱,他其實是個愛熱鬧的人。電話不斷,到處招朋友來看番茄,而不講電話的時候,嘴巴也沒閒著,檳榔一直嚼一直嚼,採取無毒農法的人,怎麼會做這種讓醫師搖頭的事呢?許清水:「因為有時在這裡覺得無聊,就吃一吃,其實沒有吃也沒有關係。」 講起來自己有點不好意思,後來許清水解釋,是因為要跟一些村裡的老人家搏感情,就跟著嚼起來了,還好有那些老人家的智慧與經驗,他學會怎麼深層翻土、曝曬,總算解決幾個月前土壤急劇鹽化,鹹死6成以上番茄的問題。許清水:「那不只是鹽基,那有一部分是我流的汗。」
    2009/03/29 22:18
  • 1歲2個月大女嬰 疑似受虐致死

    宜蘭發生疑似虐童案!一名1歲2個月大的女嬰,疑似受虐致死,這名李姓女嬰晚間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身上卻有許多瘀青,女童外公質疑女婿虐童,還帶人到醫院找女婿興師問罪,不過女婿全盤否認。
    2007/03/27 23:45
  • 現代比「舞」招親 成都富家女徵婚

    古時候找女婿,有人會辦比武招親,而最近大陸四川,卻出現現代版的「比舞招親」,不過是跳舞的舞,一名20歲的富家女孩,上網表示要在大陸各地連辦5場舞蹈大賽,第一名的男孩子,就可以跟她訂婚。
    2006/03/29 17:14
  • 情人節到 老太太街頭舉牌徵女婿

    今天是浪漫情人節,年輕人沒有對象,倒是急壞了父母親。大陸廣西一個老太太,選在情人節前夕在大街上,扛著廣告招牌,說要幫3個女兒找女婿。
    2006/02/1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