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幕僚長沒人想接 傳川普回頭考慮找女婿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9:57

美國白宮幕僚長凱利,月底要離職。川普尋覓接替人選,據說不斷碰壁,沒有人願意接這個燙手山芋。今天有消息傳出,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適人選,川普可能會聽取顧問建議,找女婿庫許納來接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vs.記者:「我們正在面試幕僚長人選,(名單有多少人?)5人非常好的人選。」

美國白宮幕僚長凱利,月底就要離開,川普證實,最終人選已經縮小到5人,但不願透露有誰在名單裡。到底誰最可能接任?最新被點名的,是川普的女婿。

哈芬登郵報最新消息指出,不太可能是伊凡卡,但很有可能是女婿庫許納。川普據傳已經聽取顧問建議,認真考慮找女婿庫許納,擔任白宮幕僚長,這個權位很大的職缺,現在卻沒有人願意接。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川普昨天發現第二人選,桑德斯上校(肯德基爺爺)無法接任。」

不少可能人選一一婉拒接任,白宮幕僚長變成燙手山芋,成為脫口秀笑柄,主持人甚至嘲諷說,現在只要舉個手,就能進到白宮。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若有人想當川普總統白宮幕僚長,舉個手職缺就是你的了。」

就連動物也來參一腳,歐巴馬寵物狗阿博就被點名,說牠聰明不會洩密,要川普考慮。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我會說那些投機份子,他們利用我的名字,或我娘家的名字藉機出風頭,他們喜歡聚焦八卦,但我比較想要他們聚焦在事情本質。」

面對外界冷嘲熱諷,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受專訪吐露不滿,希望大家不要一天到晚談論第一家庭的八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宮#辭職#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577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