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打嗎啡 結果共17筆

  • 我三叉神經痛!要求打嗎啡被拒 大鬧急診

    桃園有名男子,聲稱自己三叉神經疼痛,已經在其他醫院打過止痛針,他又拿診斷書到另一家醫院急診室,要求醫生再幫忙打嗎啡,經過評估後,醫師認為不合適拒絕,結果他竟然大鬧,對著醫護人員大聲咆哮。
    2023/05/27 17:34
  • 求新藥!余苑綺「癌細胞如滿天星」猛爆 李亞萍哭盼奇蹟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三期,歷經近70次化療,割除部分淋巴跟肝臟,肺部僅剩一葉片,抗癌之路艱辛,但狀況卻持續惡化。李亞萍近日透露,女兒有腎積水、黃疸等症狀,血紅素、白細胞、紅血球、白血球等數據都未達標準,甚至營養不良,輸血效果不佳,暴瘦到腿跟手臂一樣細,站起來就全身痛,必須靠打嗎啡緩解,讓她非常不捨,現在一心祈求奇蹟降臨,盼望外界能幫忙加油集氣。
    2022/07/29 10:02
  • 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資深藝人李亞萍今(26)日因丈夫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院緊急出面說明,她提及余天是因為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才會健康亮紅燈,並透露綺綺病況再惡化,目前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她的大、小腿已暴瘦到細如常人手臂,需靠打嗎啡才能睡著,李亞萍也痛哭哀求上天:「再多給一點時間!」
    2022/07/26 22:37
  • 自稱用藥影響!病患狂毆護理師害爆血骨折 馬偕醫院譴責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一名75位的蔡姓患者,一見到護理師進到病房內,竟然拿點滴鐵架與止血鉗,瘋狂朝施姓女護理師攻擊,事後還自稱是因為吃了藥加上打嗎啡才會出現幻覺進而襲擊護理師,將人打得渾身是血,雙手都骨折。對此馬偕醫院也發表聲明,譴責病房內的暴力行為。
    2022/03/07 17:49
  • 邊打嗎啡邊開車! 66歲毒蟲自撞「還在飛」

    台中大甲有民眾開車自撞安全島,警方到場協助時,發現駕駛精神恍惚,原本以為是酒駕,一查才發現他手中握著的針筒是一級毒品嗎啡。
    2022/03/06 20:26
  • 快訊有片/港星吳孟達今肝癌病逝 享壽70歲

    港星吳孟達罹患肝癌住院,今天(27)突然傳出病況變糟,緊急轉入加護病房,但最終不敵病魔病逝,享壽70歲。而好友田啟文更表示,他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很多器官都衰竭,打嗎啡止痛也沒用。吳孟達病逝消息一傳出,也讓許多演藝圈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
    2021/02/27 17:41
  • 痛到嗎啡用「末期癌症」等級 月亮歌后淚揭尋死原因

    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1976年憑著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資深藝人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下半身從此癱瘓,坐輪椅近40年。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書的內容後吞藥輕生,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所幸無大礙。據悉,李珮菁聲稱遭傭人虐待,再加上經濟和疼痛等各種壓力,才會放棄求生。事實上,李珮菁曾透露自己這一生隨時處於痛苦中,是「真實版痛到被刀割」。 李珮菁2017年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時提到,她的痛苦外人很難理解,她形容「那個痛就好像刀子在割你的身體,有很多螞蟻在鑽,常常會有抽痛,往上往下,會覺得好像燙傷一樣」。李珮菁說,自己並非如外界所想癱瘓就沒有知覺,因為沒有完全癱瘓所以會痛一輩子,「到老到死都還在痛」,因此有段時間她不敢上電視,因為擔心臨時要急診。 李珮菁說因為太痛,自己大概4小時就要吃一次嗎啡,現在已經吃到「末期癌症」的嗎啡,痛到最頂級,剛開始三天兩頭就要跑醫院施打嗎啡,後來因為頻率太常,就改成吃口服藥和嗎啡貼片。
    2019/03/07 10:45
  • 毒犯求打嗎啡遭拒絕 怒砸飲料罐傷醫師

    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病患砸傷醫師的意外!一名男病患說心臟不舒服,緊急送醫後醫生已經幫他打了一針,他疑似毒癮發作,還要醫生幫他再打一劑嗎啡,醫生怕引發危險拒絕,沒想到這病患不僅大聲咆哮,還拿起手中的飲料罐砸向醫師,造成醫生下巴受傷!
    2016/11/19 16:24
  • 獨家/醫師控過勞!連上36小時班 日昏倒好幾回

    醫生採取責任制,過勞狀況也越來越多。1名花蓮慈濟醫院的王姓醫生在臉書上表示,在連續上班的情況下,她體力不支,甚至還被病人發現她臉是黑的,連續上36小時的班,只能休息一下下,又要連續上36小時,她體力不支昏倒,痛到要打嗎啡才能起床,指控受到非常大的職業傷害。
    2016/08/12 18:57
  • 奮鬥!劉致葦99%燒傷 打嗎啡還是很痛

    海洋科技大學19歲學生劉致葦,前兩日陸續收到蔡依林錄音加油、吳季剛送花打氣,但99%燒燙傷,目前仍舊在穩定生命徵象階段,還需要呼吸器、鼻胃管灌食,燒傷面積太大,組織不斷滲液,醫護人員每天光換一次全身紗布,就要3個小時,劉治葦現在也靠嗎啡減少疼痛,但他跟所有大面積燒傷傷患一樣,嗎啡不能完全止痛,醫生說一定要讓他保持適度清醒,不能使用太高劑量讓他昏睡,這樣反而更危險。
    2015/07/01 12:33
  • 奮鬥!劉致葦99%燒傷 打嗎啡還是很痛

    海洋科技大學19歲學生劉致葦,前兩日陸續收到蔡依琳錄音加油、吳季剛送花打氣,但99%燒燙傷,目前仍舊在穩定生命徵象階段,還需要呼吸器、鼻胃管灌食,燒傷面積太大,組織不斷滲液,醫護人員每天光換一次全身紗布,就要3個小時,劉治葦現在也靠嗎啡減少疼痛,但他跟所有大面積燒傷傷患一樣,嗎啡不能完全止痛,醫生說一定要讓他保持適度清醒,不能使用太高劑量讓他昏睡,這樣反而更危險。
    2015/07/01 12:09
  • 「小孩1週沒吃飯」 乳癌母盼援手!

    可憐家庭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桃園1名王小姐,2年前丈夫過世,1人獨自扶養4個小孩,偏偏自己罹患乳癌不能化療,只能到醫院打嗎啡控制病情,每天就得花掉380元,如果加上小孩的生活費,等於1天要花2千多元,但自己沒有收入來源,積欠房租超過2個月,連小孩也已經1個多禮拜沒吃飯了。
    2013/02/22 23:44
  • 僱員林秀鎂、上士林俊鏵 拔管往生

    宜蘭204兵工廠爆炸意外,傳出遺憾消息!27歲的上士林俊鏵,以及59歲的僱員林秀鎂,放棄急救,送回家後不幸往生,其中林秀鎂的兒子下個月就要結婚,如今喜事變喪事,讓家人無法接受;而另一名31歲的上士林振鴻,全身70%燒燙傷,母親不忍他再受折磨,也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只要求當兒子喊痛時幫他打嗎啡,讓他少受苦痛。
    2011/10/30 12:48
  • 「先嗎啡後嗑藥」 Selina自嘲發燒療程

    住進醫院已經超過1個多月的Selina,最近傳出高燒不退的消息,主要原因,是因為植皮手術難免發燒,但是Selina因為過敏體質,不能打退燒針,怕擔心會引發過敏症狀,因此只能靠注射嗎啡,不過還好現在任爸和醫療團隊的照顧,現在已經找到針對過敏體質的口含止痛退燒藥,也讓樂觀的Selina自嘲,先前是合法打嗎啡,現在是公開嗑藥,雖然玩笑一句,但將事情經歷寫在微博上的任爸,還是很心疼。
    2010/11/30 18:35
  • 「妳的臉爛爛的」 景美校花找回自信

    發生車禍幾乎毀容,怎麼樣才能堅強找回過去的自信呢?景美女中有一位高二的程同學,長的很漂亮,還被封為「景美之花」,但1年半前,上學途中發生車禍,不但臉部粉碎性骨折,靠打嗎啡才熬得過,臉被撞歪,也得戴牙套矯正。她還曾經在出院後,被問到「為什麼臉會爛爛的」?這些打擊讓程同學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幸好這位景美之花很陽光,找回以前的自信。
    2010/03/21 13:11
  • 警破地下兵工廠 嫌犯是癌末患者

    彰化警方破獲地下兵工廠,令人意外的是,嫌犯竟然是一名鼻咽癌末期的病患,他供稱改造槍枝是要籌措醫藥費,被抓到警局時因為身體劇痛,必須打嗎啡,病厭厭癱在地上。
    2006/02/18 12:43
  • 梅艷芳和死神拔河 見好友們最後一面

    梅艷芳和癌症搏鬥116天,終究還是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但是您知道嗎?梅艷芳在臨終之前仍然表現得十分堅毅,為了能夠清醒地和好友們道別,梅艷芳要求醫師幫自己打嗎啡止痛,甚至連自己話都說不清楚了,還用眨眼睛的方式回應親友問候。
    2003/12/3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