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嗎啡後嗑藥」 Selina自嘲發燒療程


發佈時間:2010/11/3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住進醫院已經超過1個多月的Selina,最近傳出高燒不退的消息,主要原因,是因為植皮手術難免發燒,但是Selina因為過敏體質,不能打退燒針,怕擔心會引發過敏症狀,因此只能靠注射嗎啡,不過還好現在任爸和醫療團隊的照顧,現在已經找到針對過敏體質的口含止痛退燒藥,也讓樂觀的Selina自嘲,先前是合法打嗎啡,現在是公開嗑藥,雖然玩笑一句,但將事情經歷寫在微博上的任爸,還是很心疼。

Selina拍戲被火紋身,已經超過1個多月了,目前仍然在忍受療程的痛苦。

任爸在微博提到Selina最新的醫療進度,Selina 27日晚上突高燒不退,情況一度危急,醫師深夜緊急會診,讓任家人非常緊張,Selina恐懼悲痛到不能自己,當天晚上做惡夢,還夢到片場爆炸,任爸也陪在病榻前陪著女兒掉眼淚,唱片公司主管也證實,Selina高燒不退的消息。

唱片公司主管施人誠:「最近在做植皮手術,難免會有發燒狀況,但因為她(Selina)有過敏體質,藥物要小心,我們最近醫生找到一個合適過敏體質的退燒藥,可以吃了,所以她發燒狀況是可以控制下來了。」

由於Selina是過敏體質,許多藥物不適合用在Selina身上,無法用藥的結果,讓Selina反覆發燒,原本醫師都會用嗎啡注射止痛藥退燒,而現在則已經改用「口含止痛藥」來退燒。

醫生指出,治療嚴重燒傷,在清創的植皮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燒,但醫生強調,不會因為發燒而影響治療進度,只是反覆高燒會讓Selina很難受,只能靠Selina意志力克服。

病房外每天有歌迷表達對Selina的關心,任爸微博上要歌迷不要太擔心,不過Selina面對病痛的堅強,更是讓Fans心疼不捨。

◎畫面翻攝微博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74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