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打4劑 結果共3筆

  • BA.5 打3劑以上仍中標?醫教3招 染疫也不易重症

    明明都打了3劑,甚至4劑新冠疫苗,卻還是染疫,醫師表示,Omicron各種變種病毒的特性就是免疫逃脫,所以即使打了疫苗還是很多人感染。而BA.5的免疫逃脫力是傳統病毒的19.2倍,在BA.5全面入侵後,恐怕有更多突破性感染。所以提醒大家不能只依賴疫苗,更要打造染疫也不易變中重症的體質,安度一波波疫情來襲。
    2022/08/18 17:38
  • 拜登確診!症狀似BA.5 打4劑+服藥 重症機率<1%

    美國總統拜登在21號確診,由於他已打了4劑疫苗,因此僅出現輕微症狀,包括流鼻水、乾咳和倦怠,他也立即服用新冠治療口服藥物Paxlovid;專家表示,總統疫苗打好打滿,又服用了治療藥物,因此轉成重症的機率不到1%,拜登也在白宮拍影片,向國人報平安。美國面臨新一波疫情,目前每日新增感染超過10萬人,感染BA.5病毒的人占75%,已成為美國的主流病毒株;不過專家也表示,全球的疫苗的覆蓋率,已經讓新病毒株的殺傷力大大降低。
    2022/07/22 19:57
  • 第3劑怎選?台大曝15款組合接種排行 熱門廠牌1次懂

    國內搶打疫苗,台大醫院也協助施打作業,院方指出,從去年3月22日開始接種第一劑疫苗開始,至今已協助全民疫苗施打超過30人次,第三劑部分也已接種3.2萬人,其中有77.6%選打莫德納,也發現前2劑打AZ者,有高達4分之3的人在第3劑選莫德納,而AZ+莫者,逾9成第3針續打莫德納,打2劑高端者,仍有近半數選高端為第3劑。
    2022/01/2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