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手雕 結果共12筆

  • 宋秀英水泥雕塑 童趣夢幻手雕泥

    水泥雕塑家宋秀英,生長於桃園眷村,從小房子就是父親親手用水泥建造。長大後學美術雕塑,開兒童美術教室維生。2020年才開啟水泥彩色雕塑,做出一件件生動活潑的夢幻之屋,還有許多擬人化的動植物,非常童趣樸實,引人入勝。
    2024/04/19 22:08
  • 影音/越南達人親手雕刻《巨人》 神還原地鳴場景超震撼!

    2023/11/22 11:48
  • 日式傳統手雕刺青 全程刺針描繪圖騰

    現代有不少人都喜歡刺青,在日本有一種傳統的刺青方式叫做手雕刺青,刺青師府使用傳統的刺針做為工具,上面沾滿染料,一針一針慢慢為客人描繪圖騰,一起來看看這種傳統刺青手法。
    2020/03/13 15:58
  • 日雕塑家竹田光幸 巨手雕塑首度來台

    日本雕塑名家竹田光幸,最近第一次受邀來台辦個展,主辦單位用一個貨櫃船,跨海載了48件巨型木雕銅雕來台北,全部的作品都是「手」,具象抽象兼備,帶來了視覺震撼。
    2018/05/04 21:48
  • 【食尚】沐佈咖啡超療癒! 彰化超萌立體拉花咖啡

    彰化這間MooBoo沐佈咖啡,每杯上桌的拉花咖啡,都卡哇依到讓人捨不得喝,尤其是老闆巧手雕琢的7隻可愛貓咪,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好療癒喔!
    2017/01/15 16:30
  • 還原800年前工法 打造全新中世紀城堡

    以紅酒聞名的法國勃根地,正在興建一個考古景點,特別的是建築團隊不使用現代機具,還原800年前,13世紀的建築工法,打造一座新的中世紀城堡,每一塊石頭木材都是工匠親手雕刻,興建過程開放民眾參觀,1年吸引30萬遊客造訪。
    2016/08/03 21:32
  • 喜馬拉雅冰川水鑄成「冰佛」 跨海展出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喜馬拉雅冰川水,冷凍鑄造的「冰佛」座像高達180公分,透過海陸空,橫跨兩岸,費盡千萬台幣才抵達台灣,經過台灣冰雕師傅巧手雕刻,搶在春節前公開展示
    2015/02/15 22:26
  • 飛龍在「頭」! 理髮師巧手雕琢髮型

    新的一年,想要換髮型嗎?有人為了應景,在頭上刻出一條龍,一名綽號叫「怪咖」的理髮師,只要你想的出來的髮型,他全都有辦法搞定,高中唸的是廣告設計,把對創意的執著,移轉到頭髮上,每一個客人的頭髮,都像是他的畫布,有人請他刻HELLO KITTY,也有人因為今年是龍年,把龍刻在頭上,增添不少年味。
    2012/01/23 13:39
  • 〈獨家〉西班牙女廚來台學藝 巧手雕芋頭仕女

    西班牙女廚師JUDIT專門飛來台灣,向台灣副教授吳松濂學果雕技術,JUDIT去年在盧森堡國際廚藝競賽中,看見超級金牌得主、台灣副教授吳松濂的作品,覺得非常驚奇,愛上東方仕女作品,因此來台1個月當學徒,現在已經完成刀工精緻的蓮花仕女果雕。
    2011/08/03 00:49
  • 〈獨家〉國寶手雕紅檜木 竹林寺改建首曝光

    擁有開台觀音神像聞名的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是北台灣的信仰重鎮,為了讓香火能夠繼續旺下去,廟方在民國86年,砸下5億元,大量購買每棵都有著500年樹齡的紅檜木,還找來40幾位頂尖雕刻師傅,花了超過10年的時間進行改建,預計2013年就要完工,不過日前卻有平面媒體報導,廟方不斷追加工程改建款,有圖利廠商的嫌疑,廟方也鄭重澄清,絕對沒有這樣的事。
    2011/02/28 18:19
  • 珍貴和闐玉 行家最愛身價不菲

    近年來新疆和闐玉在商人炒作下價格狂飆,有些和闐玉石的叫價甚至是黃金的數十倍,而以和闐玉雕琢而成的玉器,當然更是價格不菲;事實上,玉雕講究「化瑕為美」,即使是一塊有瑕疵的玉,經過玉雕師的巧手雕琢,也可能價值連城。今天就來看看大陸蘇州的夫妻,從事玉雕工藝20多年,如何化璞玉為珍寶。
    2009/02/02 22:46
  • 緬懷蔣介石總統 3樓高岩壁雕刻

    有人緬懷先總統蔣介石,竟然是親手刻了3層樓高的大壁畫!這是基隆一個蔡老先生,他在基隆山區一處隱密的地方,搭鷹架、綁繩子,花了2年的時間,一刀一刀地, 親手雕刻蔣介石總統的肖像。
    2008/08/1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