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手術疏失 結果共5筆

  • 手術開錯人! 23職缺「免經驗可」 醫:能不出包?

    高雄民生醫院發生「開刀開錯人」的嚴重醫療疏失,不只震驚醫界,衛福部也緊急請醫策會成立專案小組,限期1個月內要提出調查報告,另外,也有醫師強調,即使這回被開錯刀的「黃姓患者」沒辦法說話、意識也模糊,甚至沒有陪病家人,但醫護仍可透過「手圈或病歷表」辨識身分,點出重點應該是要檢討醫院SOP未落實。
    2024/04/11 19:32
  • 控疏失! 膽結石開刀「沒縫好」6旬婦險死

    高雄一名王姓婦人去年9月到醫院進行膽結石手術,但術後2天卻內出血,膽汁流入體內,引發休克,一度命危。家屬質疑是當時醫師沒有縫好導致的醫療疏失,事後向醫師私下簽下30萬和解金,但後續檢查發現,婦人又有腫瘤,懷疑是先前手術疏失導致,因為再次槓上醫院,多次高牌抗議牌子,只是醫院表示,家屬抗議騷擾到其他病患,將不排除提告。
    2018/07/31 19:55
  • 糗!醫師錯放矽膠位置 俄羅斯女慘變「方形奶」

    俄羅斯知名美妝部落客尤莉亞(Yulia Debbagkh),13年前為了愛美動隆乳手術,但最近卻發現矽膠滑落,胸部變成了"方形奶",她氣得上網po文抱怨,卻反遭網友譏笑,下次會整成"三角奶"。
    2018/02/10 12:31
  • 醫療糾紛越多越賺? 「良」好行銷攻女心

    胡瓜女婿李進良又傳出整形糾紛,他被拍到去醫院探視一位因為他整形手術疏失,而顱內出血的陳小姐,但李進良否認,表示只是去醫院幫忙朋友處理事情;儘管再傳整形出包,但李進良的診所生意不減反增,就是因為李進良不但懂得女人心,對於行銷也很厲害,找來知名部落客寫整形文章,不但半個月瀏覽人次突破10萬,也帶來更多收益。
    2012/05/30 18:22
  • 李進良再傳整形糾紛 削骨害女病危

    胡瓜女婿李進良在酒店摟妹事件之後,又被拍到跟過去傳過緋聞的田欣會面,2人一起吃高檔料理,還在東區的小豪宅待了將近2小時,而他們會面的這一天,其實李進良還到醫院,探視一位因為他整形手術疏失的陳小姐;根據週刊報導,陳小姐19日到李進良整所做削骨手術,卻導致顱內出血,緊急轉送醫院,到現在人還住在加護病房,但李進良否認,表示只是去醫院幫忙朋友處理事情,並沒有所謂的醫療糾紛。
    2012/05/3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