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進良再傳整形糾紛 削骨害女病危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瓜女婿李進良在酒店摟妹事件之後,又被拍到跟過去傳過緋聞的田欣會面,2人一起吃高檔料理,還在東區的小豪宅待了將近2小時,而他們會面的這一天,其實李進良還到醫院,探視一位因為他整形手術疏失的陳小姐;根據週刊報導,陳小姐19日到李進良整所做削骨手術,卻導致顱內出血,緊急轉送醫院,到現在人還住在加護病房,但李進良否認,表示只是去醫院幫忙朋友處理事情,並沒有所謂的醫療糾紛。

酒店摟妹風波才剛過,李進良又被拍到,跟過去曾經傳過緋聞的田欣一起出門,不但一起吃高檔料理,還在北市東區一處小豪宅,待了將近2小時,直到發現狗仔跟拍,才載田欣回家。

除了再見舊情人,李進良這一天還到醫院,探視一位因為他整形手術疏失的陳小姐,根據週刊報導,這個月19日,陳小姐到李進良診所進行削骨手術,但卻導致她顱內出血,轉送附近醫院急救,住進加護病房,目前人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眼睛受到壓迫需要復健,記憶力也衰退。

李進良前往探視時,跟家屬不時低頭道歉,還表示會負責醫療費用,不過這也不是李進良第1次傳出醫療糾紛。受害病患洪小姐(2010.12.21):「真的沒簽同意書,我可以對天發誓,我沒簽。」

2年前,李進良遭洪姓女病患指控,使用未經許可的矽膠隆乳,害她身體產生嚴重後遺症,李進良後來被判刑半年徒刑,得易科罰金。

整形診所經理黃小姐(2012.3.8):「他都還沒有跟我們談過,那李醫生是單方面聽到說,這個客人有這樣提到這部分,那退費不表示說我們對這個有…,跟醫療疏失是2件事情。」

今年3月,又被報導把鳳飛飛昔日梳頭師小涵,鼻子給整壞了,這次再爆發醫療疏失,李進良否認,表示只是去醫院幫忙朋友,診所開業到現在,已經傳出不少醫療糾紛。

◎翻攝自壹週刊、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40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