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戲說男星 結果共7筆

  • 男星突致歉「告別粉絲」!震撼吐心聲 揭近況認:看天吃飯

    作為《戲說台灣》的固定演出班底、46歲男星王信翔近年來將重心移往夜市擺攤,自認已把拍戲當兼差的他,卻在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證實「告別夜市」、讓粉絲錯愕不已,王信翔也坦承,選擇再度轉換跑道確實也跟「看天吃飯」有關聯。
    2024/02/23 08:30
  • 零戲約財力驚人!本土男星「10分鐘百萬入袋」土豪式收租近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在家鄉台東有許多房產在收租,曾被形容根本「土豪式收租」財力驚人。今(7)日上午他出席「股王」大立光股東會,呂嘉興透露曾下一張單就賺進117萬,說自己錢都是從股市賺來的,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6/07 12:03
  • 高調認愛新歡!本土劇男星「突道歉前妻陳子玄」:謝謝妳祝福

    46歲本土劇男星陳建隆(現改名為陳麒凱)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019年他和本土劇女神陳子玄結束短短4年的婚姻後,近來又大方認愛同門師妹李緻。為此,陳建隆特地感謝前妻,向她道歉「很抱歉打擾到妳」,而陳子玄也大方獻上祝福。
    2023/05/02 08:13
  • 零戲約爆驚人獲利!本土劇男星「土豪式收租」超狂財力狀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演技備受肯定。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曾在短短1週內就賺進39萬,他在家鄉台東也有許多房產在收租,財力相當驚人。儘管近年來少見在螢光幕前現身,但呂嘉興坦言經濟狀況寬裕自由,根本不怕沒戲拍。
    2023/03/29 12:29
  • 驚爆8年初戀女友情變!《戲說》男星煎熬動念「退出演藝圈」

    31歲男星郭忠祐從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後來在《綜藝大集合》節目擔任固定班底表現亮眼,又晉升為主持人,也曾演出《戲說台灣》、《黃金歲月》等戲劇。然而近日郭忠祐受訪時自爆,和交往8年的初戀女友分手後陷入低潮,動念「退出演藝圈」。
    2022/11/11 09:00
  • 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56歲硬底子演員鄭志偉出道27年,演過《中國民間故事》、《戲說台灣》無數台灣電視劇,堪稱資深綠葉。去年(2021)他在情慾電影《親愛的殺手》中,以顛覆形象的「惡房東」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在圍繞親情和料理的單元劇《洞裡的月亮》中化身廚師,因扛家業壓力大,和兄弟為家產引爆衝突。
    2022/04/07 09:05
  • 倉庫搬貨被認出!男星轉行被當媽寶「領1萬月薪哭了」

    模特兒出道的37歲男星冠志出道7年,除了接拍類戲劇《戲說台灣》,也經常上談話節目。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工作銳減,他跑到團購倉庫打工兼職,為的就是多一份收入,他形容領到第1個月薪水1萬多元時忍不住泛淚。
    2022/01/04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