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我的超人爸爸 結果共8筆

  • 劉以豪與3歲韓童同樂 面露難色吃生章魚

    劉以豪日前到韓國宣傳國片,還順便錄製了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跟3歲童星高昇材相見歡。劉以豪不只自彈自唱,還首度嘗試生章魚,逗趣表情反而讓3歲小孩看得入迷。
    2018/06/11 12:19
  • 「超人爸」父子檔來台! 昇材萌樣吸引台粉

    韓國團體「水晶男孩」的前成員高志溶,和他兒子在台灣錄製韓國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父子倆被民眾直擊在西門町錄影,晚上還到士林夜市釣蝦。
    2018/06/02 10:07
  • 書言、書俊離開「超人」 最後一集寫信謝爸

    韓國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捧紅了不少星二代,其中的雙胞胎兄弟檔書言和書俊歷經4年半的節目生活,決定要離開節目,製作單位還播放回顧影片讓影迷十分不捨。
    2018/04/09 11:13
  • 《我的超人爸爸》嚴泰雄買春定罪 承諾向妻女贖罪

    南韓演員嚴泰雄一直給人「好爸爸」的形象,卻於今年8月時捲入性侵案疑雲,讓韓國許多民眾非常震驚。檢方經過2個月的調查,認為嚴泰雄雖然沒有性侵嫌疑,但有買春的事實,被檢方起訴並且罰款100萬韓元。他的老婆日前才因為壓力過大而流產,現在老公又被定罪買春,讓民眾非常關心他與老婆的未來走向。
    2016/11/03 16:25
  • 阿嬤不滿「都是爸爸帶小孩」 宥勝超man回應護妻!

    藝人宥勝和妻子在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女蕾蕾,而開口都是女兒經的他,連臉書動態也幾乎都和女兒有關,流露滿滿父愛。而孝順的他,昨(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被阿嬤罵了,因為阿嬤似乎看不慣「爸爸帶小孩」一事,雖說他沒有反駁阿嬤,但心想:「我應該是被罵了。」不過隨後仍在文末補上一句霸氣的註解挺愛妻,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真是新好男人!」
    2016/11/02 16:29
  • 《我的超人爸爸》嚴泰雄爆性侵 老婆關IG神隱

    南韓演藝圈又驚傳性侵案!南韓演員嚴泰雄之前以電影《建築學概論》、綜藝節目《我的超人爸爸》累積了許多人氣,在綜藝節目裡也展現他「女兒傻瓜」的一面,但23日卻傳出遭一名按摩店女員工指控性侵,令韓國民眾感到震驚。嚴泰雄則堅決否認,強調會誠實接受調查。
    2016/08/24 09:36
  • 爸爸休育嬰假帶小孩 韓國社會新風潮

    今年全球男女平等排行榜,韓國在145國中排名115名,傳統上教養子女、多由母親負責,但在韓國超人氣實境秀《我的超人爸爸》可以看到不少名人爸爸照顧孩子的模樣,而南韓國內也有越來越多男性突破傳統,請育嬰假回歸家庭、分攤帶小孩的責任,顯示世代和家庭結構正漸漸改變,成為一股新風潮。
    2015/12/25 11:20
  • ​嫩萌衝收視! 「大韓、民國、萬歲」3胞胎爆紅

    (▲圖/擷取自 宋一國臉書)  繼《爸爸去哪兒》之後,《我的超人爸爸》將南韓親子綜藝節目的收視推向高峰,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是韓星宋一國和他的3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超級奶爸配上超嫩萌娃,一舉擄獲觀眾的心,還讓節目連續31週成為韓國同時段綜藝冠軍
    2015/03/04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