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超人爸爸》嚴泰雄買春定罪 承諾向妻女贖罪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6:25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南韓演員嚴泰雄一直給人「好爸爸」的形象,卻於今年8月時捲入性侵案疑雲,讓韓國許多民眾非常震驚。檢方經過2個月的調查,認為嚴泰雄雖然沒有性侵嫌疑,但有買春的事實,被檢方起訴並且罰款100萬韓元(約台幣2萬8000元)。他的老婆日前才因為壓力過大而流產,現在老公又被定罪買春,讓民眾非常關心他與老婆的未來走向。

嚴泰雄因為主演電影《建築學概論》聲名大噪,後來帶著可愛的寶貝女兒嚴智蘊參加韓國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該節目在台灣也有播出,因此韓台都累積不少人氣,他在節目中常常因為女兒的一舉一動又哭又笑,被粉絲稱為「女兒傻瓜」。沒想到卻在8月份時,被爆出遭一名按摩店女子控告他性侵,名聲一落千丈。

 

而他的妻子、芭蕾舞者尹慧珍,日前也傳出醜聞爆發時,她正懷孕5週,因為丈夫捲入醜聞,壓力過大而不幸流產。根據韓國《Dispatch》3日報導,嚴泰雄被檢方起訴觸犯買春罪,並且將罰款100萬韓元(約台幣2萬8000元)。而他也馬上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這段時間因為不好的事情,我向所有關注跟對我失望的民眾深深的道歉。我對不起我的家人,因為我的不檢點的行為,讓他們這段時間受到極大的傷害。或許彌補這傷口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做。再次為我錯誤的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嚴泰雄#我的超人爸爸#買春#性侵案#女兒傻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27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