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我決定的 結果共5筆

  • 翁達瑞批新竹棒球場停賽是政治鬥爭 蔡其昌:我決定的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昨(26)日表示,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呼籲停賽的背後甚至有政治動機,此文曝光遭外界一陣撻伐,他隨後發文道歉,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則在文章底下表示:「停賽是我決定的。」
    2022/07/27 10:15
  • 「治安會報」一年沒開! 蘇揆認「我決定的」

    因為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藍營立委昨天在立法院也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問到上一次治安會報是何時開,徐國勇說「不記得」,被外界罵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也再回應,說這一次治安會報不開,是他決定的,考量的是因為疫情!
    2020/11/03 13:23
  • 蘇貞昌「不開會報為防疫」 他轟胡扯:去年有疫情嗎?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擄殺性侵,治安再次亮起紅燈,豈料行政院卻遭爆逾一年未召開治安會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坦承「是我決定的」,他強調因政府向全體國人要求,在防疫期間不必開的會議、不必要的聚集就不要進行,指行政院是「以身作則」。然而疫情今年1月底才爆發,治安會報卻從去年就沒有公布會議紀錄,蘇貞昌說法被狠嗆根本胡扯。
    2020/11/03 11:27
  • 團結才會贏! 辜寬敏盼蔡總統、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呼籲總統蔡英文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馬,希望兩人搭檔參選2020;至於是「蔡賴配」或「賴蔡配」,他說,「這是他們決定,這不是我決定的事」。
    2019/01/23 13:35
  • 開除FBI局長後首受訪 川普:是我決定的

    美國總統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柯米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他說開除柯米是他自己一個人決定的,推翻幕僚前2天的發言,同時再次撇清跟俄羅斯的關係,還批評柯米愛現又領導無方,火力全開!
    2017/05/1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