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懷胎9月 結果共12筆

  • 翁「腹主動脈瘤破裂」肚腫如懷胎9月 全身血流一半、瀕死3次

    78歲的徐先生去年9月從外院送至林口長庚急診,呈現休克狀態、沒有意識,經診斷是腹主動脈瘤破裂,必須緊急開刀處置,手術過程中因出血量非常大,情況數度危急,瀕死3次,經醫療團隊與死神拔河,最終患者成功存活下來,去年11月底安然順利出院;醫師指出,腹主動脈瘤就像身體內的隱形殺手,幾乎毫無症狀,發生率約2至7%,一旦破裂死亡率大增,往往預後非常差,包含老煙槍、高血壓、高血脂、男性、年紀大於65歲、心血管疾病等都屬於高風險族群。
    2024/02/01 10:54
  • 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由於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不易懷孕,今年4月好不容易宣布懷胎喜訊,原定9月14日預產期的她,今(23)日上午宣布已於昨(22)日剖腹生女,興奮表示「我真的當媽媽了!」
    2022/08/23 09:21
  • 誰要養小孩?孕婦與男友爆爭執 警調停遭辱「人民黑道」

    日前一名懷胎9個月的郭姓孕婦,因和男友在討論孩子出生後的扶養問題,雙方吵得不可開交,途中男友想搭計程車離開,她強烈阻擋。員警獲報到場後,要兩人先冷靜一下,沒想到郭姓孕婦竟將矛頭指向員警,辱罵「X人」,還抓傷他的手臂,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
    2021/10/26 14:28
  • 陳意涵懷胎9月!同框2歲兒「頭一樣大」 網嚇:不合理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小初」,今(2021)年7月底更宣布懷有二寶的好消息,年底將為家中添女娃湊成一對「好」字。目前懷胎9個月的陳意涵,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昨(25)日PO出與兒子「小初」的合照,稱自己和小初「頭一樣大」,驚人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1/10/26 12:37
  • 勒斃9月孕婦剖腹取嬰 狠心母女堅稱:不是我們幹的

    美國芝加哥在今年4月,發生一起驚駭全美的「剖腹奪嬰案」。當時1對母女,竟把1名懷胎9月的19歲的年輕媽媽用電線勒斃,之後強行剖開她的肚子再取走腹中胎兒。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逮捕到這名46歲的母親和24歲的女兒,遺憾的是,男嬰在6月份不幸死亡。這對母女被指控一級謀殺罪,但日前出庭時仍堅稱「我們沒犯案」。
    2019/08/22 08:44
  • 英國議員延後剖腹 為脫歐協議表決歷史一刻奮戰

    1月15日是表決英國脫歐協議的重大日子,已懷胎9月的英國國會議員希狄克(Tulip Siddiq)為了投票,特意將剖腹產手術時間延後兩天,她的丈夫將替她推輪椅進入投票大廳。
    2019/01/15 09:52
  • 金泰希懷胎7月孕肚消失了!甜勾Rain密遊義大利

    南韓天王Rain與金泰希在交往4年多後,於今年1月19日正式結為夫妻,小倆口超低調的簡單教堂婚禮被網友讚翻,經紀公司5月證實已懷孕15週,目前處於養胎停工狀態,而夫妻倆日前才傳出飛往義大利旅遊,就有民眾昨(9)日在機場目擊兩人,並上傳照片到Instagram,只見金泰希穿著一身黑色簡約洋裝,頭上戴著草帽,相當隨興的打扮,但身材看起來不像已經懷胎七個月,四肢仍然相當纖細。
    2017/09/10 17:47
  • 台灣之星加入「4G戰」 最快「7月」開台!

    電信3雄相繼4G開台之後,台灣之星也舉行品牌發表會,宣示進軍4G「求好不求快」,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特別到場坐鎮,語帶玄機地說現在已經懷胎9月,足月生產胎兒才會健康,言下之意,台灣第四家4G業者,應該會在7月份開台加入戰局。
    2014/06/24 21:18
  • 阿根廷跨性別完婚 新郎懷胎9月

    阿根廷一對跨性別夫妻結婚,創下新郎懷孕的首例,原來新郎原本是女兒身,新娘則是貨真價實男子漢,新郎已經懷孕36週,預計這個月22日剖腹生產,等到寶寶出生,兩人就要進行變性手術。
    2013/12/01 11:16
  • 懷胎9月!肚中女嬰比YA 爸媽樂歪

    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也會開心的比YA,台中一對夫妻到醫院做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看到腹中的女兒比出勝利手勢,醫師放大列印畫面,讓爸爸媽媽帶回家做紀念,醫師說,胎兒在肚子裡會做出各種動作,都是無意識的,只不過看在爸媽眼中,覺得可愛的不得了,充滿樂趣。
    2013/02/15 12:27
  • 搶攻婦女票! 馬挺肚扮袋鼠男人

    為了搶攻婦女票,馬陣營計畫在3月8日婦女節晚上舉辦大型晚會,還在報紙上刊登創意文宣,馬英九特別放下身段,一別以往造型,在肚子裡裝上圓球,扮演起懷胎9月的袋鼠男人,效果十足。
    2008/03/07 13:44
  • 都快生了還偷!懷胎9月 孕婦賊栽了

    台北縣三重出現一對鴛鴦竊賊,其中女嫌犯懷孕9個月,挺著大肚子,撬開機車置物箱或轎車窗戶,偷錢換毒品,最後再循著證件上的地址,到被害人家闖空門,2個月得手上百萬。
    2005/10/23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