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懶人鞋 結果共5筆

  • 懶人帆布鞋始祖 TOMS為何歷經大起大落

    2006年起家的美國懶人帆布鞋品牌TOMS,曾經是鞋類中討論度最高的商品,因為該品牌起初打出買一捐一的愛心行銷口號,2014年品牌市值上看6.25億美元,沒想到幾年過去,2019年底,就面臨債權人接管命運,到底這個懶人鞋始祖品牌,為何會面臨如此劇烈的大起大落,這則新聞帶您了解。
    2020/07/01 15:13
  • 沾一下變出一雙鞋! 「起司懶人鞋」絕對不磨腳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穿一雙不合腳的鞋子走路有多痛苦,相信許多愛美女性都體會過,一名日本設計師就發明一款特殊鞋子,不管什麼腳型穿起來都百分之百Match,絕對不磨腳!
    2014/09/30 11:53
  • 親子裝花樣多 跟韓風更時髦

    以往在市面上看到的親子裝,大多是有可愛圖騰的T-shirt,但小朋友越來越有想法,也開始裝扮得更時髦,像有家走韓風路線的女裝品牌,也從去年推出對應的童裝,搭配成的親子裝扮更加有看頭,還能搭配專屬女孩兒的遮陽帽和亮麗手提包,另外也有鞋品牌也賣親子鞋,從休閒鞋、懶人鞋、運動鞋都找得到,讓家長跟孩子能從頭到腳都一模一樣的走出門,成為注目焦點!
    2014/07/06 17:23
  • 〈獨家〉人腳一雙! 美休閒鞋牌熱賣山寨狂冒

    若是出門逛街,不難發現許多年輕男女腳上穿的,不再是帆布鞋,而是來自美國的一種休閒鞋款,這種鞋有點功夫鞋僧侶鞋的影子,乍看不討喜,卻因為穿著舒適花色千百款,加上有影視名人像潔西卡艾芭或麗芙泰勒加持,形成風潮,卻也在街頭上出現許多山寨版,專櫃強調山寨或仿冒品的鞋底可能用PVC材質,會有致癌疑慮;而另一款美國懶人鞋牌,強調超輕超舒服的材質,讓布萊德彼特和馬修麥康納也瘋狂,也同樣出現山寨版。
    2014/06/02 18:25
  • PRADA春夏男裝 帶來墨西哥風情

    義大利米蘭時尚週,輪到知名的PRADA登場,由於設計師去了一趟墨西哥渡假,因此在2005春夏男裝中,把墨西哥熱情的陽光和美麗的沙灘,全都展現在服裝上,同時還運用紳士帽、懶人鞋等小配件,營造出優雅而迷人的男士風情。
    2004/07/03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