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應援片 結果共7筆

  • 陳妍希改行了?啦啦隊應援片外流 網驚呼:沈佳宜回來了

    女星陳妍希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兩岸三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與男星陳曉合演電視劇《神鵰俠侶》中擦出火花,結婚後產下1子,並逐漸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近日微博廣傳一段啦啦隊跳舞應援影片,其中,有位團員臉蛋激似陳妍希,讓眾多網友驚呼:「比陳妍希還像沈佳宜。」
    2023/10/13 13:55
  • 熊霓兇猛應援片爆紅!「最佳舞伴」天上守護 她拒跳國標藏洋蔥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出和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走很近,甚至獨寵她,讓老婆丁柔安很在意,事件也讓胡瓜大怒,「熊霓跟巫苡萱和籃籃都是我的子弟兵,怎麼不說我寵巫苡萱跟籃籃?」熊霓曾被問到理想型,她因出社會早,喜歡年紀比她大的人,大讚胡瓜是暖心前輩,不過秒選郭忠祐,認為跟她的條件最符合。
    2023/09/27 11:19
  • 李多慧「涼水祭」應援片曝光! 清涼泳裝球迷嗨翻

    韓國知名職棒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日前加盟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女孩後,在全台掀起一陣旋風,不少過去她在韓國應援的影片也被翻出。近日一段李多慧3年前曾穿著泳裝參加起亞虎「涼水祭」,當時她在現場慘遭噴水掃射,濕身一片,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3/04/22 12:38
  • 阿部瑪利亞加盟富邦啦啦隊?穿深V戰袍亮相 甜美應援片曝

    中華職棒2023新賽季正式點燃戰火,富邦悍將3日在新莊主場進行新球季主場開幕戰,「Fubon Angels」全員換上全新深V戰袍,讓球迷們為之一亮,啦啦隊員更是球迷的矚目焦點,如今網路有人再貼出啦啦隊應援影片,一名粉色長髮成員手舞足蹈面露笑容,猛然一看,讓許多網友震驚「「阿部瑪利亞加盟Fubon Angels?」,意外掀起討論。
    2023/04/07 13:20
  • 啦啦隊女神換人?李多慧應援片流出 球迷嗨:林襄流量不保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昨(17)日震撼宣布第八位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正是前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而李多慧的到來也被視為是「林襄勁敵」。對此,眾多網友開始好奇「啦啦隊女神大對決誰比較強?」,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18 10:03
  • 小松菜奈日本街頭打鬧超帥男星照片曝光 女方甜笑爆愛火

    由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日片《餘命10年》,兩人在片中淒美的愛情逼哭不少影迷,導演藤井道人將日本的街頭與兩人的笑容和淚水,交織出動人的詩篇,片中小松菜奈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故事安排與設定也成為了一部給所有「活著的人們」最溫暖的應援片,而片中兩人在日本街頭談戀愛的畫面,也讓不少人看完直說:「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抱歉了!菅田將暉。」
    2022/06/20 16:01
  • 轟「12強棒球應援片」韓國瑜最混!他怒譙:連格式都錯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開打,為了替中華隊加油,各縣市首長受邀拍應援片紛紛卯足全力、發揮巧思,能出外景的都出外景,嘉義市長黃敏惠甚至跑到日本阪神甲子園拍攝。昨天(5日)由劉寶傑主持的《關鍵時刻》在節目中評點各縣市長拍的加油影片,但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應援片,被評為「拍得最混、最爛」,劉寶傑怒轟「連加油都不認真,你(指韓)到底在幹什麼?!」
    2019/11/06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