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愛的延續公益協會 結果共3筆

  • 籌款贈酷冷包、水冷扇給基層檢疫人員 善心團體:盼拋磚引玉

    台灣疫情尚未趨緩,病例數每天都不斷攀升,許多醫護人員在疫情蔓延期間冒著被染疫的風險奮鬥,為了避免遭到感染,常常身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甚至有醫護熱暈;對此,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對外募款,捐贈了移動式水冷扇、酷涼包給台北、新北、桃園市三處,給第一線基層醫療檢疫人員,總計210台的水冷扇機、2500包可連續使用的酷冷包,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換來更多人對醫護的支持。
    2021/06/14 18:40
  • 1碗白飯度日!貧父養4歲女「等孩吃剩我再吃」近況曝光

    北部一名61歲男子因被客戶倒債、支付癌妻醫藥費而花光積蓄,妻子病逝後,他獨自帶著4歲女兒討生活,哪邊建案有水電缺工就搬過去,父女倆經常一天共吃1碗10元白飯或即期泡麵果腹,在艱難的生活處境下,男子一度考慮要出養女兒,「把妳送給別人,不要再跟著爸爸挨餓好不好?」但懂事的女兒卻說「爸爸我不要,以後我不會再說肚子餓了…」令人聽了為之鼻酸。《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得知消息後,向這對父女伸出援手,除了提供食物和生活用品、幫忙清償積欠的房租,也提供小朋友至成年所有學費與生活的資助,希望幫助他們回到穩定的生活。
    2021/05/10 10:36
  • 靠一碗飯度日!年邁失業父考慮出養 4歲女:不會再說餓

    北部一名61歲男子,妻子去年離世後,獨自帶著4歲女兒四處流浪,哪邊的建案有缺水電人員,父女倆就落腳何處,但派遣工作也無法維持正常生活,僅靠著政府補助和微薄收入過活,一天中常常只買得起「一碗10元白飯」或即期泡麵讓女兒先吃,自己則是吃女兒吃剩的果腹,生活困境令人鼻酸。
    2021/04/23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