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悟飛 結果共5筆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2024/04/16 11:51
  • 饒舌歌手被封「超渡型」 玖壹壹春風看上「1功能」狂讚

    饒舌歌手悟飛(Luffy)相隔1年半再度推出全新EP《DRY》,在江湖上更有著「超渡型饒舌歌手」的悟飛,因為歌曲呈現方式像極了誦經,卻有種魔力讓人一聽再聽,首波單曲〈Do or Not〉唱到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做與不做的抉擇,他透露自己不是果斷型的人,面對選擇總是難以下定決心,悟飛Luffy說:「我總是猶豫到爆,所以我喜歡做一些也能夠激勵我自己的音樂,讓我在生活當中也能受到自己的音樂啟發。」
    2024/03/27 14:48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乩童「降乩失控」惡鬼上身!歌手目睹眼前死去:回家做惡夢

    饒舌歌手悟飛Luffy曾與Lil K及Gambler一同錄製歌曲〈塑膠Remix〉,成功引來年輕族群熱烈討論,短時間內在YouTube點擊量突破300萬,被譽為「8+9界聖歌」,玖壹壹春風為此一舉將對方簽約進所屬「混血兒娛樂」,更舉行入門儀式,首先要接受春風訓示:「最主要是教做人,要有倫理懂禮數這個最重要,也是決定了一個人會不會成功。」
    2022/07/29 12:17
  • 饒舌潤少練「花式跳人海」潮州土狗將送原味衣 玖壹壹有望站台

    都曾在《大嘻哈時代》培養默契的饒舌歌手潤少、Gambler、悟飛(Luffy)、李紅(REDLEE)與潮州土狗,5位台饒新世代將於6月1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演唱會,要透過最燃嘻哈演出,解放疫情帶來影響的苦悶。玖壹壹與草屯囝仔據說有可能是神秘嘉賓,但主辦單位先賣關子。
    2022/05/0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