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恨鐵不成鋼 結果共20筆

  • 觀點/富邦靠速度撕裂對手 「曾峻岳+富藍戈」守住勝利拚冠軍

    富邦悍將近幾年戰績不佳,大多數都排名在聯盟後段班,就連20年才重返中職的味全龍,在一軍只花不到3年的時間就闖入季後賽,對比富邦,他們上一次晉級季後賽已經是18年的事情,讓支持富邦的球迷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不過,富邦今(23)年下半季變得不一樣了,打完一半的賽程後還排在領先群,對於富邦球迷來說,是相當振奮人心的事情。
    2023/09/12 16:02
  • 長子大婚接班? 蔡明忠笑談「恨鐵不成鋼、多努力」

    富邦集團迎喜訊,今天(23日)蔡明忠出席活動開玩笑說,對兒子是恨鐵不成鋼,謙虛說,兒子不幸遺傳到自己,做事情沒有天分,要靠後天努力,而長子蔡承道目前也進入集團磨練,準備接班的意味濃厚。
    2023/05/23 17:35
  • 泰5星飯店「不到台灣半價」!網酸國旅超盤:吃相難看

    國旅住宿費用高昂,不少民眾都寧願出國,YouTuber徐海莉近日分享入住泰國5星級飯店的心得,爽住21坪行政套房,還有無邊際泳池,結果居然不到台灣的半價,讓她忍不住感嘆,「轉頭看看台灣飯店業,恨鐵不成鋼啊!」
    2023/03/14 15:47
  • 蔣萬安無法開拓票源? 她曝藍軍「恨鐵不成鋼」

    近來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8日)在節目上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表現是打著「正藍軍」名號,想要基本盤選票,卻沒辦法為國民黨開拓票源,加上總是跟著別人走,拿出來的政策不夠專業,讓藍軍產生「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2022/09/09 15:53
  • 逼朱立倫打出告急牌 張亞中激出藍營堵爛票、亡黨感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落幕,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選舉後期迎頭趕上,挾黃復興、深藍勢力抗衡前主席朱立倫,意外激出黨內基層與民代一股「亡黨感」,雖然未能當選,但仍凝聚不少過往對於黨中央恨鐵不成鋼的「堵爛票」,囊括3成以上選票。但張亞中在選舉過程中所激起黨員的激昂情緒和支持,也不禁讓黨內感受到,國民黨的黨員結構與社會主流民意仍有一段不小差距。
    2021/09/25 21:20
  • 被評「恨鐵不成鋼」 柯文哲:代表對我期望滿高的

    北市政府首長互評資料外流引發高層內鬥質疑,市長柯文哲今天坦承,承辦業務的市長室秘書有行政疏失,對於他被評「恨鐵不成鋼」,認為所有人對他期待很高,他會努力。
    2020/07/29 11:49
  • 「沒能力又沒擔當」 北市府高層互評嗆辣流出

    北市府又傳出人人事內鬥了嗎?因為從柯文哲入主北市府開始,就要各局處首長用匿名的方式,互相評論工作績效,只是以往大多只會評分,評語不會寫太多,但這回內容被流出,高層互評字字辛辣不留情面。
    2020/07/28 14:07
  • 點評馬英九敗在軟 韓國瑜臉書發文「4字」解釋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29日)落幕,三位總統候選人直球對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事後在臉書PO文發表心情,坦言結論時非常激動,「我和大家一樣恨鐵不成鋼。」原本結論時他曾評前總統馬英九敗在一個字,軟弱的「軟」,在此文中,他則以4字形容對方。
    2019/12/30 08:34
  • 挺賴派開第一槍! 蔡明憲宣布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中執會宣布延後總統初選,引發賴清德支持者反彈,獨派資深黨員蔡明憲宣布退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也罵「恨鐵不成鋼」而退出黨團運作,北市議員高嘉瑜也稱,如果制度會因人設事,跟國民黨換柱有什麼兩樣?
    2019/04/12 19:08
  • 名嘴:恨鐵不成鋼 民進黨準備下台

    815全台大停電,導致許多民眾對蔡政府失去信心和不滿,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臉書連番發文痛批民進黨,如果中油和台電沒人負責下台,下次就輪到民進黨準備下台吧!
    2017/08/17 09:12
  • 邱太三致檢察官公開信:辦案團隊不容有害群之馬

    法務部長邱太三繼剛上任時對檢察長撂下「恨鐵不成鋼」重話之後,今天又在檢察官論壇發表一封給全體檢察官的公開信,強調「辦案團隊中不容有害群之馬」,要求檢察官要有能力與膽識去發見真實,主持正義,一旦起訴,即應有足夠證據讓被告定罪。
    2016/06/17 17:20
  • 【部長開講】邱太三:恨鐵不成鋼 檢察長要負責品管

    法務部長邱太三撂下重話,對檢察長「恨鐵不成鋼」要求各地、各級檢察長要負起品管責任,了解檢察官的辦案能力和品格風評,領導檢察官協同辦案,不能再當個好好先生。
    2016/06/02 17:05
  • 【FOCUS新聞】奧斯卡五項入圍 頂尖高手幕後苦練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今天要介紹一部電影,主角是個熱愛打鼓的音樂系學生,為了登峰造極,他練鼓練到雙手流血依舊不休息,還把手浸泡冰水麻痺疼痛,這部29歲新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的作品,一口氣入圍5項奧斯卡獎,而戲裡飾演魔鬼樂團指揮的演員J.K.西蒙斯,讓人不寒而慄的凌厲眼神,訓練樂手時恨鐵不成鋼的毒辣辱罵,爐火純青的演技成為電影成功的關鍵,這位總是扮演綠葉的資深演員,幾乎包辦美國今年所有獎項的最佳男配角,就差一座小金人
    2015/01/30 22:00
  • 其情可憫!父母打死偷竊兒 二審減刑期

    今年1月,台中市一對父母為了管教有偷竊習慣11歲的獨子,拿藤條輪流鞭打2小時,將兒子活活打死,一審法官判夫妻各7年4個月的刑期,父母再上訴,台中高分院以這對父母恨鐵不成鋼,因為情緒失控發生遺憾,改判改判各5年6個月。
    2013/10/12 12:38
  • 數學題沒寫 小四女遭狂打10餘巴掌

    台中縣一名補習班主任,因為小四女學生數學題答不出來,就朝她狂打10多下巴掌,打到臉頰紅腫、瘀青;女老師今天出面,她說因為女學生學習態度懶散,恨鐵不成鋼,才會氣不過,動手打她,雖然她落淚致歉,但家屬還是堅持要提出傷害告訴。
    2010/04/13 13:22
  • 反彈!立委:別插手民進黨家務事

    李前總統今天難得露臉,卻唱衰民進黨,他公開預言,年底立委選戰,民進黨跟國民黨對決,恐怕會「輸到脫褲子」!雖然蘇貞昌趕緊跳出來緩頰,認為李前總統是恨鐵不成鋼,不過民進黨立委還是非常不以為然,要李前總統不要親痛仇快,還要他先好好整頓自己的台聯黨,不要管到民進黨的家務事!
    2007/10/13 21:20
  • 等待黨內新氣象 謝精算現身時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因為不滿黨內雜音,「憂憤成疾」取消全代會造勢,不過他也慢慢開始展現「選戰男主角」的主導姿態!因為謝長廷今天繼續神秘失蹤,但同時已經和陳總統私下整合溝通「府院黨和總部」的新人事,未來幾天發言權,改由副手蘇貞昌接棒,蘇貞昌上午以「恨鐵不成鋼」,來形容謝長廷的心情!
    2007/10/01 19:32
  • 恨鐵不成鋼 嚴父毆女畫面引公憤

    正在澳洲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今天驚傳暴力醜聞,一名烏克蘭泳將,在休息室,因為表現不佳,遭到自己的教練爸爸,痛罵毆打,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經過電視播出,引發烏克蘭全民公憤,這名恨鐵不成鋼的父親,已經被下令不得接近自己的女兒。
    2007/03/28 18:40
  • 若通緝王又曾 馬:將設法引渡受審

    王又曾潛逃大陸,馬英九主席今天說了重話,馬主席除了表明已經註銷王又曾黨籍之外,未來只要發布通緝,還會透過國民黨在大陸的關係,把王又曾引渡回台受審。另外立委質疑文傳會新任副主委蘇俊賓說,國民黨都是靠買票的這些言論,馬英九說不能因為他說過這句話,就否定他,很多人對國民黨都是恨鐵不成鋼的。
    2007/01/11 12:44
  • 體罰球員 王子燦:恨鐵不成鋼

    善化國小棒球教練王子燦體罰小球員,整個事件引發喧然大波,王子燦接受TVBS專訪時,坦承自己的教導方式的確太過嚴苛,不過一聽到晚間台南縣教育局突然決定解除他的教練職務,王子燦表示完全無法接受。
    2003/08/14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