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恐嚇維安罪 結果共4筆

  • 真的找到刀! 高雄跨年持刀案男落網稱拿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傳聞現場有人持刀,造成踩踏意外30多人受傷,涉案的34歲王姓男子,晚上7時10分在咖啡店被警方找到。他供稱當下在推擠間,與人發生口角,從包包拿出來的是一支黑色的原子筆,並非利器刀刃,警方偵訊後,將他依刑法恐嚇維安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4/01/01 23:38
  • 不滿小巨蛋旁住戶陳情「阿妹演唱會太震動」 男寄恐嚇信慘了

    去年4月,天后張惠妹於台北小巨蛋一舉辦12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吸引超多粉絲朝聖,但也因過去就被說「震動影響住戶」,又再度引來附近民眾不滿,因而前往北市府陳情。當時一名林姓男子於新聞上發現,其中一名陳情人丁姓女子後,竟然向對方寄送恐嚇電子郵件,共寫下12句「你家今年一定會有死人」!事後丁姓女子蒐證提告,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恐嚇維安罪判處林姓男子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5/23 17:09
  • 酒醉男揚言帶汽油衝北市府!只因「居酒屋結帳多6千」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話務中心,接到一名馮姓男子的電話,表示自己將在今日下午帶著「汽油」到台北市政府,話務人員一聽不敢大意,擔心擔心會造成安全問題,立即通報轄區信義警分局,警方循線找到馮男,他供稱前一日晚間在中山區的某居酒屋喝酒,懷疑遭到店家「灌單」,請員警到場處理,結果卻讓他不是很滿意,最終還有年邁的奶奶出面幫他付錢,才會氣得打電話到1999,不過他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維安罪,遭警方函送偵辦。
    2021/11/02 18:17
  • 盼同理心!阻魚翅買賣 護鯊哥認寄斷肢包裹

    還記得嗎?日前全台南北貨商家一共98家,收到斷掌包裹,警方查出,寄件人是自稱護鯊人士的施姓男子,事隔一周,他上傳自拍影片,坦承犯案,強調舉動並非恐嚇,而是希望商家能有同理心,律師表示,即使嫌犯否認恐嚇,但行為足以讓被害人心生恐懼,就構成刑法的恐嚇維安罪,最重可判2年。
    2017/07/1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