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怪阿伯 結果共7筆

  • 專挑3歲女童親近 市場「怪阿北「稱「無企圖」

    台中潭子菜市場,接連有兩名3歲女童在娃娃車上,差點被「怪怪的阿北」抱走,警方查出來了,是住在當地68歲的林姓男子,說看孩子可愛,沒有不良企圖。
    2021/09/20 11:47
  • 嫌浪費水?怪阿伯稱「公園志工」 拿鎖攻擊孩媽

    屏東麟洛親子公園,有家長帶一群小朋友玩親水設施,出現一位自稱是公園志工的老先生,大罵制止,還騎自行車衝撞,拿鎖頭當武器攻擊,造成一位媽媽手受傷流血。疑似是因為缺水期間,阿伯不滿浪費水,才發生衝突。不少居民說,這位老先生是當地頭痛人物。
    2021/03/23 19:04
  • 嚇人!疑對政府不滿 怪阿伯朝歸仁區公所丟蛇

    台南歸仁區公所上午出現奇怪的阿伯,他騎著機車到公所,機車上放了好幾袋以紗網裝好的蛇,阿伯先是在廣場碎碎念之後,連續3次朝著區公所門口丟蛇,其中還有1次是溜出網外的蛇,讓女員工及前往洽公的女子嚇得驚聲尖叫!阿伯留下2隻蛇之後就跑了,還好這2隻蛇都沒有毒,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追緝行徑怪異的阿伯。
    2020/04/14 17:38
  • 公園有怪伯伯! 小朋友:專挑落單學童騷擾

    高雄小港一處公園出現一名怪阿伯,被民眾指控會亂摸小朋友下體,甚至還會拿樹枝石頭攻擊學童,附近的小朋友也都指證歷歷,而這名被指控的阿伯下午也現身公園,面對指控,他一概否認,說是小朋友亂講話,不過轄區派出所已經介入,除了加強周邊巡邏之外,也呼籲受害者報案,後續將依照猥褻罪或性騷擾防治法偵辦。
    2019/11/30 20:20
  • 「A到我了」 輾腳伯假被撞真騙錢

    彰化出現一位怪阿伯,騎著機車追轎車,謊稱腳被撞傷,要轎車停車負責,有車主真的以為自己不小心擦撞到阿伯,賠償了事,事後越想越不對,趕緊報案,才發現有多人被騙。
    2012/09/17 00:46
  • 〈獨家〉台北街頭怪阿伯! 戴「貓頭鷹」帽

    為了標新立異,什麼樣的安全帽通通看的到!有的噴漆,有的旁邊加裝飾,不過這些都不夠稀奇,因為現在台北街頭竟然有一位阿伯,是把貓頭鷹的木雕用膠帶給黏在安全帽上,讓一旁的騎士看了不是嚇到,就是捧腹大笑。
    2005/07/04 18:43
  • 怪阿伯阿喜 派出所為家打掃環境

    台北縣板橋後埔派出所,早晚都會出現有一個怪阿伯,打扮怪樣,也沒有人聽懂他嘴裡在說什麼,但是一看到警察,他最喜歡立正敬禮,把員警逗得哈哈笑,時間一久,沒人記得他真正的名字和年齡,不過後埔派出所的員警,都把他當成一分子。
    2004/05/2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