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性愛日記 結果共11筆

  • 女師偷吃人夫留「性愛日記」 正宮氣到摔下樓嗆聲反GG

    新竹地區一名女老師,與一名人夫發生不倫戀,就在男方和元配討論離婚事宜時,人妻意外發現女老師送給前夫的性愛日記,裡面詳細記載兩人發生性關係的時間、地點和次數等。正宮一氣之下和男方爭執,卻不慎失足摔下樓梯住院,還向女老師討醫藥費20萬,但對方不給,正宮一氣之下恐嚇要公開性愛日記,反遭女老師提告。法院判決出爐,一審判人妻拘役30天,二審予以緩刑2年。
    2023/02/20 18:31
  • 人夫激戰小三500次! 妻見「露骨日記」崩潰離婚

    一名男子阿宏(化名)和妻子結婚30多年,兩人育有2名子女,但他卻在婚後買春不斷,並於2011年至2018年間,結交了另一名小三。兩人在7年間嘿咻超過500次,阿宏也將每一次的過程詳細記錄在筆記本裡,包含開房日期、姿勢、次數,洋洋灑灑累積了3本「性愛日記」,卻在無意間遭妻子發現,最後崩潰訴請離婚。
    2020/05/11 18:40
  • 最扯小三!女作家公開嗆元配 爆床笫秘事

    中國大陸知名性愛作家「木子美」(本名:李麗),過去因公開自己的性愛日記一夕爆紅,如今她又再度以小三的身份,在微博發文公開狠嗆元配,甚至罵對方「就是個傻妞」,掀起大批網友瘋狂討論,不少人驚呼「多不要臉的事也能拿出來說?」
    2019/02/13 17:54
  • 床戰吃海鮮粥!妻偷吃工程師 23篇「性愛日記」曝姦情

    高雄1名曾姓工程師103年在網路認識1名人妻,之後多次和對方發生性行為,關係曝光後遭人夫提告並求償100萬元。雖曾男辯稱不知對方已婚,但法官查出,人妻曾寫下23篇「性愛日記」,內容提到「做愛。到文化中心看舞蹈表演,然後吃海鮮粥海鮮餅」等情節,加上2人曾多次提到女方老公,因此判曾男須賠60萬元。
    2018/04/26 22:36
  • 外交官偷情嘿咻50次不認帳 小三拿「性愛日記」打臉

    我國外交部駐紐約辦事處前行政組組長楊爵鴻,已婚且育有2子的他,去年被爆外遇有小三,偷吃的對象是自己的大學同學「阿美」(化名),結果最後卻始亂終棄,楊妻和阿美丈夫彼此互告阿美和楊男通姦。儘管楊男矢口否認,但阿美坦承姦情,甚至還交代1年嘿咻50次的過程,每次均寫在日記上,檢方依法起訴楊男和阿美。
    2017/11/02 17:55
  • 姊夫小姨通姦 除罪化?院檢不同調

    通姦該不該除罪化,演變成院檢不同調!高雄一名林先生和小姨子通姦長達10年,因為發現小姨子另結新歡,林先生於是和妻子坦承姦情,還拿出性愛日記幫助太太提告;原本判刑小姨子1年半定讞,但檢方認為她們通姦長達547次,也沒道歉誠意,命他入監服刑,不過地院則是認為通姦已趨向除罪化,改裁定易科罰金,但檢方不服,再提抗告,小姨子還是可能面臨入監服刑命運。
    2012/05/18 11:05
  • 〈獨家〉犀利人妻真實版! 妻告妹通姦討千萬

    紅極一時的偶像犀利人妻的劇情,出現真實版!高雄市一位林先生和小姨子發生婚外情,兩人交往長達十多年,進出摩鐵500多次,林先生甚至付出近千萬給對方當家用,不過2年前,他發現小姨子劈腿,因此向妻子坦承這段地下情,而林太太也拿出兩人的性愛日記,控告自己的妹妹通姦547次,並且要追討付出的錢,結果敗訴。
    2012/03/31 12:56
  • 夫偷腥寫「性愛日記」 過追溯期妻難告

    一名已婚退休的沈姓公車司機,和外遇對象發生關係之後,回家還不忘清點保險套的數量,並把它寫成保險套日記,結果發現保險套數量短少,和使用的次數不同,因此察覺外遇對象劈腿,這名沈姓司機立刻要求外遇對象不能和其他男子見面,並要求對方簽下性愛契約,這些白紙黑字,通通成了沈姓司機的妻子提告的鐵證,只不過因為過了6個月追溯期,最後還是告不成。
    2010/08/04 11:48
  • 美國國會豪放女 上網自爆援交日記

    美國國會一名年輕議員女助理,認為自己的薪水太微薄,於是下海進行援交,而她的對象大部分都是在華府國會山莊工作的官員,最勁爆的是,她還把援交性愛日記公開在網路上。雖然這名女助理已經遭到革職,不過卻也因此一炮而紅。
    2004/05/27 12:12
  • 木子美性愛日記集結成冊 大陸當局封殺

    廣州女子木子美公開自己的性愛日記「遺情書」,露骨地描述引起衛道者躂伐。因為輿論壓力太大,網上轉載已經停止,而新出版的書刊也遭到大陸封殺。
    2003/12/03 19:00
  • 性愛日記掀狂潮 內地「木子美」現象

    大陸一位廣州女子「木子美」,因為公開在網陸上刊登自己與多名男子發生關係的性愛日記,而聲名大噪,這個露骨的日記也讓內地掀起一股「木子美」風潮,也引起衛道學者大聲躂伐,因為輿論壓力太大,木子美的性愛日記在今天停刊了。
    2003/11/1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