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國會豪放女 上網自爆援交日記


發佈時間:2004/05/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國會一名年輕議員女助理,認為自己的薪水太微薄,於是下海進行援交,而她的對象大部分都是在華府國會山莊工作的官員,最勁爆的是,她還把援交性愛日記公開在網路上。雖然這名女助理已經遭到革職,不過卻也因此一炮而紅。

現年24歲的潔西卡卡特勒原是俄亥俄州共和黨參議員迪懷恩的助理 ,她以「華府小女子」的筆名,在華府小道消息的網站上發表她與多名華府官員的援交日記,內文大膽寫實,令人咋舌。

卡特勒在日記中表明,由於自己的年薪只有88萬台幣,微薄的薪水根本不敷她的日常開銷,所以才會開始在國會山莊找凱子,她更不諱言,她一次都是以1萬3千台幣元的代價,賺取外快。

這份露骨的性愛日記曝光後,使得卡特勒的身分因此公開,而被炒魷魚,不過,身價卻是隨著性醜聞曝光而水漲船高,甚至還上電視接受訪問。最讓人驚訝的是,卡特勒爆料她不是唯一一個這樣賺外快的人,在國會山莊裡面其實還有許多人都跟她一樣是援交豪放女。隨著卡特勒的不斷透過媒體爆料,也讓華府政壇吹起一股桃色醜聞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援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761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