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性史 結果共18筆

  • 高雄妻偷吃同事!羞讚:撐這麼久…遭逮反咬尪「男男性史」

    高雄一名新婚一年多的海軍士官,意外發現妻子竟與男同事有染、多次趁他不在家將小王帶回住處,不僅大聊鹹濕話題,還在完事後瘋狂回味,氣的一狀告上法院;而被抓包的妻子則強調「只是出軌假象」,並反咬丈夫婚前的男男性史。
    2024/04/18 20:35
  • 港姐冠軍黑料不斷!林鈺洧疑似謎片流出 電視台報警了

    這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自當選後一直是非不斷,負面新聞幾乎每天都有,早前被翻舊帳指她曾大談性史外,更傳Denice在外欠下50萬元卡費(近200萬新台幣),指Denice參加港姐是為了獎金還債。之後父親林俊賢也爆出不少是非,為了Denice的身世而與前妻隔空罵戰,Denice夾在中間慘變夾心,之後更爆出Denice的悲慘身世,而她與父親林俊賢相認時,曾被林俊賢要求驗DNA,24日再爆出有人指自己擁有Denice的色情短片。
    2022/11/25 10:40
  • 女性史詩改編!薇拉戴維斯《女王》當將軍 《瑪歌皇后》重映

    改編17世紀史詩鉅片《女王》,由薇拉戴維斯主演,化身女將軍娜妮絲卡,帶領西非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保衛自己的國家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將在11月登大銀幕,另一部跟女性有關的電影《瑪歌皇后》,用法國歷史上最爭議的皇后「瑪格麗特」為劇情,導演花了五年籌備,寫了九個不同劇本,動用1500名臨時演員,花近10億台幣製作。
    2022/09/23 18:24
  • 愷樂神隱1年復出卡關 謝忻洩近況:沒想像中負面

    「小豬」羅志祥去(2020)年4月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重創雙方演藝形象。近來羅志祥積極拚復出,不過愷樂近1年來低調神隱,先前傳出有圈內前輩願意伸出援手,無奈始終過不去心裡那關,今(11)日好友謝忻透露,私下一直有與愷樂聯絡,她也分享對方近況。
    2021/03/11 18:37
  • 羅志祥復出拍片 陳沂再開酸喊「怎不找我客串」

    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出軌、喜愛「多人運動」等荒淫性史,重創形象,演藝工作幾乎停擺,歷經10個月的沉澱後,他2月27日終於在YouTube頻道復出。對此,曾與羅志祥因「亞洲空幹王」一詞鬧上法院的陳沂表示,「為何不找我feat.(客串)?」
    2021/03/01 08:47
  • 陷桃色風波沉寂10個月 羅志祥鬆口洩「復出時間點」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除了重創形象之外,所有演藝工作幾乎停擺,沉寂10個月,今(23)日晚間忽然宣布,本週六(27日)將於自己YouTube頻道上傳首部影片。
    2021/02/23 22:44
  • 試水溫?羅志祥深夜秀舞技 網友反應曝光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行為,重創演藝形象,除了與朋友用餐、運動之外,已神隱3個多月,近日羅志祥分享練舞影片,意外在微博掀起網友熱議。
    2020/08/12 22:00
  • 羅志祥41歲生日「好友噤聲」 陸導演不忍說話了

    藝人羅志祥4月遭遭舊愛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重創演藝形象,30日是41歲生日,過去這個日子總有許多圈內好友獻上祝福,這次卻幾乎全部噤聲,反而是節目《極限挑戰》總導演嚴敏在一片寂靜中送暖,稱讚他是心目中「最優秀的合作者」。
    2020/08/01 10:52
  • 悄復合羅志祥?周揚青「1照片」洩玄機…12字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4月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重創演藝形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羅志祥在車牌為女方生日的車內拍照,周揚青似乎也和男方好兄弟走很近,2人復合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周揚青也間接回應了!
    2020/07/28 17:13
  • 挺過醜聞心情好?羅志祥與春風對話曝…親洩:換號碼了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遭舊愛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重創演藝形象,如今他以緩慢速度悄悄更新IG,近日羅志祥分享穿著新鞋的照片,文章一出後意外釣出「玖壹壹」團長春風留言。
    2020/07/25 12:13
  • 荒誕性史曝!前國手「粉絲睡不夠換媽媽」無碼片登榜首

    36歲SBL裕隆隊人氣球星、前國手周士淵,上月遭前妻「陳小姐」爆料離婚前多次約砲外遇,「像公狗一樣」上酒店找小姐,甚至還和SWAG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成人影片。儘管周士淵不認,前妻近日再爆他的「超狂性史」,驚吐周士淵不僅睡球迷,還在球隊夏令營時「上了學童的媽」,荒唐淫亂的私生活連隊友都看不下去,主動向陳小姐通風報信。
    2020/07/22 08:41
  • 被嗑藥老媽賣初夜給陌生男子 3P女星再揭血淚性史

    好萊塢知名女星黛咪摩爾近期出版回憶錄,曝光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血淚,她自揭15歲遭到性侵,還是被媽媽用500元賣掉她的貞操。
    2019/09/25 20:35
  • 「好多人想看你死!」三級片女神復出嘆:娛樂圈現實

    80年代參演《開心鬼》系列電影一炮而紅的港星李麗珍,1993年為求事業突破,接拍《蜜桃成熟時》等三級片,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年已53歲的她,曾被爆出和已婚造型師及其妻子的「3人行」性史,正宮甚至爆料她需索無度「一周要52次」!當時李麗珍深受打擊淡出演藝圈,近日逐漸復出後,她大嘆娛樂圈非常現實,甚至脫口「好多人想看你死!」
    2019/07/22 09:22
  • 女子一早被舔醒 睜眼與「床伴」四目相對…竟是大蟒蛇!

    澳洲1名女性史坦(Sally Stent)日前一早從床上醒來時,感覺「有東西滑過臉頰」,她定睛一看,竟見1條大蟒蛇躺在身邊,距離自己不到10公分;史坦雖然驚嚇不已,但卻保持鎮定慢慢的走出房間,最後專業抓蛇人士也順利捕捉到這條蛇。
    2019/06/02 16:34
  • 北一嫩妹玩到阿桑連孕婦也吃 「禽獸」阿公卻讓網友爆淚

    不少男生都會炫耀自己性事的豐功偉業,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阿公曾向孫子們誇耀自己從未成年北一女學生到60多歲的阿桑都睡過,就連人妻也不放過。看似相當惡劣的行為,最後竟然讓鄉民們大爆淚。
    2018/12/29 19:21
  • 對小學生做「性史調查」 家長氣炸:我女兒才10歲

    學校出作業要小學生們做「性史調查」,讓一票家長簡直氣壞了!美國佛蒙特州一間小學近日針對五年級學生進行進行「性生活史」、性傾向及性別認同的調查,不少家長對於校方此舉完全無法接受,氣得投訴學校。
    2018/10/14 11:59
  • 聖保羅美術館 推出性史展

    巴西聖保羅美術館將在20日推出「性史」展覽,展期至2018年2月9日。
    2017/10/18 09:02
  • 先變女再變男! 英國富商娶嫩妻

    英國有一位富商-查爾斯肯恩,今年50歲,準備在明年年底迎娶28歲的嫩妻,不過令人注目的,並不是2人的年紀差距,而是這位肯恩先生驚人的變性史,一開始他是男人,但是13年前變性成女人,當了女人7年後,肯恩又後悔了,再度變性成為男人,也因此遇到真愛展開新人生。
    2010/11/0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