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史詩改編!薇拉戴維斯《女王》當將軍 《瑪歌皇后》重映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1:51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改編17世紀史詩鉅片《女王》,由薇拉戴維斯主演,化身女將軍娜妮絲卡,帶領西非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保衛自己的國家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將在11月登大銀幕,另一部跟女性有關的電影《瑪歌皇后》,用法國歷史上最爭議的皇后「瑪格麗特」為劇情,導演花了五年籌備,寫了九個不同劇本,動用1500名臨時演員,花近10億台幣製作。

《女王》:「威脅我們的王國,我們的自由,但我們擁有一樣武器。」

 

黑夜埋伏在草叢準備伺機而動,穿上戰袍殺氣騰騰,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創建超殺的女子軍團。

《女王》:「妳要求我帶他們上戰場,打仗,有些事情值得奮力一戰。」

拿起兵器朝敵人進攻,女戰士驍勇善戰實力不亞於男戰士,西非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又稱「達荷美亞馬遜」,改編17世紀皇家禁衛軍真實事件《女王》,薇拉戴維斯化身女將軍娜妮絲卡,訓練招募年輕女性。
 

《女王》:「要當戰士,妳必須戰勝淚水。」

鼓勵眼前加入女子軍團的女孩娜威,而她是歷史記載最後存活的女戰士,薇拉戴維斯說,過去從沒人拍過這部作品,對非裔族群來說意義非凡肩負重大責任,同樣以女性視角敘述的電影還有這部。

《瑪歌皇后》:「瑪格麗特德瓦盧瓦,妳願意嫁給,以聖父之名,聖子之名,及天主教會之名,我宣布你們成為夫妻。」

不願當政治聯姻工具,自由奔放的瑪格麗特努力追求愛情,法國女星伊莎貝艾珍妮,主演電影《瑪歌皇后》,數位修復版10月登大銀幕。

走在教堂的紅毯上華麗的衣服配上造景,動輒1500名臨時演員,用法國歷史上最爭議的皇后「瑪格麗特」為劇情,改編法國文豪大仲馬同名小說,導演巴提斯薛侯花5年籌備寫出九種劇本,在法國和葡萄牙各花了九個月拍攝,耗資近10億元打造史詩鉅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王#女星#電影#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