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千萬豪宅被酸炫富!曾莞婷怒喊「拚出來的」霸氣回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4:48
女星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菀婷臉書)
女星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菀婷臉書)

女星曾莞婷出道超過20年,擁有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TVBS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中表現亮眼,圈粉無數,另外也跨足保養品、服飾等副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2020年大手筆砸下8500萬,在信義區購入85坪大的豪宅,經過1年多的裝修,終於在日前完工,她開心分享內部裝潢,不料卻被人狠酸是「炫富」。對此,曾莞婷選擇直球回應,霸氣的發言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曾莞婷開箱新家。(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更多新聞:角色被賜死也不意外!謝忻自責「笨拙又迷茫」洩受挫心聲

曾莞婷在影片中一一開箱衛浴、梳化間等私人領域,奢華程度宛如精品店,浴室的一小塊牆面,還是專程從國外運回的馬賽克貼磚打造,大約1人寬度的面積就要價幾10萬。她也透露因為媽媽年事已高,為了保持室內舒適,在建材的挑選上有特別用心。

曾莞婷發文駁炫富。(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更多新聞:苦苓再預測!2原因斷言新竹市「綠地變藍天」:她也會輸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誇讚她很有品味,但也有人認為是在炫富。曾莞婷直接點名酸民,強調炫的不是富,而是一個夢想跟希望,「我沒有超狂背景,也沒有什麼靠山,這一磚一瓦都是我用雙手打拚出來的」,只是因為真心喜歡才會想要跟大家分享。粉絲也留言力挺,「一步一腳印的拚搏,當然要對自己好」、「自己賺的辛苦錢住好一點的房子也是應該的,讓人ㄧ回家就是放鬆心情」、「棒棒的,這是夢想成真的體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莞婷#女星#演員#收入#豪宅#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2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