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急診重症區 結果共4筆

  • 陳玉珍夾手送急診挨轟 精神科醫師揭背後隱情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週因赴外交部抗議,過程中手指夾傷送醫,後續因送進急診重症區引發爭議,不但有台大醫師PO文要求台大醫院改陋習,也有不少網友KUSO吐槽陳玉珍。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有不同看法,判斷陳玉珍是恐慌發作,因此需要正確的判斷和處置。
    2019/12/10 08:34
  • 頭和身體被門夾! 陳玉珍po影控「昏睡送醫」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跟同僚衝外交部,送醫事件持續延燒!網路上出現不少KUSO照片,還有人翻出之前陳玉珍抱緊蔣萬安的照片,笑說黃昭順當時在後面很生氣,這回才藉機報復。而陳玉珍週一出面,除了痛斥網友霸凌,晚間po影片強調當時頭部和身體也遭門夾到,送醫時處於昏睡狀態,還說是台大醫院安排她到急診重症區,根本不是她能控制。
    2019/12/09 23:52
  • 陳玉珍「傷後」露面 虛弱斥霸凌、撇躺重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跟同僚衝外交部,手指受傷送醫事件持續延燒!網路上出現不少KUSO照片,還有人翻出之前陳玉珍抱緊蔣萬安的照片,笑說黃昭順當時在後面很生氣,這回才藉機報復。而陳玉珍週末休息後,週一出面受訪,除了痛斥網友霸凌,還說是台大醫院安排她到急診重症區,根本不是她能控制,把責任推給醫院。
    2019/12/09 20:25
  • 藍委手傷送重症區 女星秀「流血照」:我專業都演不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藍營立委赴外交部抗議,爆發衝突手遭夾傷,稱因推擠激烈,呼吸困難,戴上氧氣罩,送醫住急診重症區,藍營人士紛紛前往探病送花拍照。對此,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昨(7日)在臉書批,「不要浪費台灣的醫療資源。」
    2019/12/08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