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快樂小天使 結果共5筆

  • 沈春華「清純嫩照」出土!40年前竟是兒童台姐姐 網全驚呆了

    63歲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陪伴無數人長大,幾乎台灣人都看過她播報新聞、主持節目過,而她知性、優雅形象深植人心。但各位知道嗎?沈春華以前可是「兒童台姐姐」,年輕時的清純嫩照出土!
    2023/03/27 11:18
  • 沈春華40年前舊照出土!「女大生嫩樣」被狂讚:自帶光圈

    62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憑藉專業的形象與流利的口條,在媒體界佔有一席之地,從23歲以兒童節目《快樂小天使》拿下第1座金鐘獎開始,一共抱走13座金鐘獎,至今仍是紀錄保持人。今(28)日為教師節,她公開大學時期的舊照,不僅慶祝教師節,也分享40年前青澀模樣。
    2022/09/28 19:12
  • 參加大甲媽「丟下3童」命喪火窟!父母遭網出征反擊

    台中市中華夜市18日深夜發生大火,奪走2家庭3名幼童性命,其中1名女童隔天就是3歲生日,豈料不幸發生憾事。孩童父母不捨在臉書哀悼,「3個人要互相照顧、一起去當快樂小天使」,卻被外界質疑是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看熱鬧,獨留3個孩子才發生憾事,讓父母急喊冤「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2021/04/20 11:57
  • 送7歲妹最後一程…麥當勞破例「早7現炸薯條」暖哭眾人

    「面對早逝的生命,身為服務的我們都格外的辛酸與不捨…」,一名殯葬業者近日接到7歲女童的服務案件,從家屬口中意外得知女童生前愛吃麥當勞薯條,但舉辦儀式階段,麥當勞並未提供該品項,於是殯葬業者特地詢問距離殯儀館最近的店家,溫暖結局令他感動地紅了眼眶,「小女孩,祝福祢當個快樂小天使!」
    2020/08/10 08:30
  • 「當快樂的小天使」網友串聯綁黃絲帶 悼念受虐女童

    5歲女童遭姨丈虐待致死,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甚至不排除有性侵的可能,小小的身軀受到嚴重傷害,引起群齊激憤及不捨!而在彰化殯儀館女童的小靈堂桌上,湧入大批民眾送來的可愛玩偶及文具衣物,盼她遠離痛苦、懼怕,成為一個快樂小天使,甚至有網友發起在自家、車上綁黃絲帶送女童的行動,獲得網友熱烈響應,表達對女童慘遭虐死的心痛與不捨。
    2018/05/26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