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忠言逆耳 結果共5筆

  • 遭朱立倫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再轟:國民黨將走進歷史焚化爐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的素質差,還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嗆問有藥醫嗎,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柯建銘今(10日)回應,他是善意提醒,忠言逆耳,朱立倫卻說他不懂法律和民意,這句話反送給朱,建議國民黨辦第二次集訓,否則繼續惡化只會走向歷史的焚化爐。
    2024/03/10 11:39
  • 評紅毯1句「都好醜」挨批!藍心湄嘆:忠言逆耳、無需諂媚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今年領軍時尚、美妝、髮型師及影評人等各領域專家,評選「紅毯之最」,然而她1句「我覺得都好醜喔」意外掀波,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對此,今(29)日藍心湄在臉書上解釋,既然答應要評紅毯就是得說真話,只是忠言逆耳,她認為無需諂媚,真心話獲得演藝圈一眾藝人激賞。
    2021/11/29 16:33
  • 美防疫隊長再打臉川普 「太早解封更危險」

    美國國會召開疫情聽證會,防疫專家「佛奇」,因為還在居家隔離當中,透過視訊連線作證,他再次警告,如果美國沒有達到復工標準就重開的話,將會引爆疫情二次爆發,不過或許是佛奇向來都是忠言逆耳,也引發參議員的反彈。
    2020/05/13 22:35
  • 美國恐嚇?蘇揆:不要忠言逆耳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要求軍購過關,各界抨擊也懷疑政府把主權丟到腦後,只想巴結美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美國好意,大家不要忠言逆耳,世界上只有美國肯賣我們武器,只有美國敢跟中國SAY NO,要自由就得付出代價。
    2006/10/28 12:57
  •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致陳總統公開信】

    陳總統尊鑑:   平安!   2004年以來,因總統公務繁忙而我又疏懶成性,故未有謀面機會,頗覺思念與遺憾。 近日政局動盪使我頗為憂心。外傳總統有改組內閣之考慮。如總統確有此意,請總統就以下建議卓裁。 一、本黨堪當重任之人才都已經擔任過行政院長,如果再就黨內同志中挑選,似乎不能一新形象,對本黨發展前途並無助益。 二、如就國民黨聘任,恐唐飛組閣之事重演。蓋因以國民黨人士組閣,不但國民黨會認為總統使用分裂反對黨之伎倆,而本黨同志亦必多所不滿。 三、因此建議:不更換行政院長則已,如要更換,應該選擇受社會尊重之非黨籍人士,如果該人士對本黨精神及黨綱所追求之民主進步目標有所了解則更佳。至於何人適當,以總統聰明以及識人之廣,必能有妥善之選擇。   此外,府內高層似已有參選新任主席之議。我想此萬萬不可行。當年總統兼任黨主席時,社會已多所詬病。是時我正在台灣各地演講,宣揚民主文化。所到之處,批評聲浪四起,反對者至少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有一次在台北西北區扶輪社演講,對總統應否兼任黨主席乙事,竟是全體反對。此次新任黨主席,如府內高層出而競選,黨內必有不少同志認定此乃總統想要再掌控黨務攬權安排。在此本黨重挫、全體黨員正殷殷期盼總統閉門思過、深切反省檢討、俾能有所改絃更張之際,總統竟然在作此項令人詬病的權位安排,豈不令人失望?本黨已陷入低迷的士氣,豈不更陷谷底?故懇請總統就游秘書長競選主席乙事,愷切勸導,竭力阻止。否則,本黨士氣崩潰,社會大眾對本黨同志「有位必爭」之不良印象也必更加深刻。則本黨快速衰墜而被人民唾棄之慘境,自當指日可待。   自2000年以後,我向總統建議的事不超過五件。各項建議均為國家之公益;惜未見一件完成。連要求當時兼任黨主席的總統,對違背誠信原則傷害黨譽之黨員予以黨紀處分,也未見實施。因此不便再面見總統。   今日本黨正面臨重大挫折之際,我不敢拋棄愛黨赤誠。因此再作如上建議,煩請總統卓裁。如幸蒙採納,相信不僅本黨將獲得新機,國家和人民亦將蒙利。   寸心赤誠,敬祈總統不以忠言逆耳為杵。   敬祝       新年快樂                       林義雄敬上                       2005.12.19
    2005/12/19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