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忠孝東路五段 結果共47筆

  • 永春捷運站旁建案工人失足 B1墜落B4電梯井傷重死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靠近永春捷運站旁一處豪華住宅工地建案,今(24)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孫姓工人當時在裡頭靠近電梯井的位置作業,但不慎失足,就這樣從B1墜落至B4電梯坑。因衝擊力道猛烈,導致孫姓工人嚴重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24 14:40
  • 網封「台版頭文字D」! 高低差釀「轎車險倒頭栽」

    日前有民眾反應,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道路很危險,因為臨時停車場周邊的高低差太大了,尤其在晚上視線不佳,有時候一個不注意就摔車了,對此里長說,已經趕緊放置三角錐提醒用路人小心,也會向相關局處討論是否加裝更明顯的警示標示。
    2023/05/12 20:15
  • 北市信義嚴重事故!汽車左轉撞對向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嚴重事故!今(3)日上午10時許,30歲楊姓男子開車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準備左轉215巷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轉彎時不慎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19歲鄢姓騎士遭撞擊後重摔倒地,現場已無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緊急將騎士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2/12/03 12:34
  • 下班遇死劫!女調酒師疑違規過馬路 遭無照少年騎車追撞慘死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死亡事故!昨(27)日凌晨3時許,27歲鍾姓女子下班後步行返家,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松仁路口時,在跑步穿越馬路時,遭到無照駕駛的17歲劉姓少年騎機車追撞,鍾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身亡。
    2022/11/28 11:58
  • 信義區豪宅外驚天巨響!BMW休旅車撞爆消防栓 水柱狂噴

    今(27)日上午5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巷弄內的某處豪宅外頭,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46歲的陳姓女子開著BMW休旅車,疑似因為太早起精神不濟,直接開上人行道撞爆消防栓,還因此翻車受困。消防人員趕抵後,利用破壞器材趕緊將人救出,幸好陳女傷勢並無大礙。
    2022/06/27 10:07
  • 打破7年來單價紀錄!信義區「每坪租金破萬」地點曝光

    新冠疫情肆虐下,觀光產業出現不景氣及縮小經營規模的趨勢,以國際觀光客為主的商圈,像是東區和西門町,這兩年店面出現退租或長時間空置的現象,但內需型的商圈尚維持穩定,像台北市政府周邊商圈,今年3月出現單坪破萬的店面租金,也是近七年來信義區首見。
    2022/05/22 10:59
  • 差點撞上!疑遭公車「按喇叭逼車」 陶喆怒曝畫面:霸道

    金曲歌王陶喆1997年出道至今,唱紅過無數經典歌曲,近年來鮮少發新專輯,多是參與音樂節目,擔任歌唱導師,或是到各地巡演。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日前開車外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時,疑似遭到公車司機逼車,險些發生擦撞事故,他氣得公開行車紀錄,怒嗆:「請尊重你的專業和民眾的行車安全。」
    2022/04/21 09:40
  • 深夜機車自燃連燒7車!火舌竄一層樓高 信義區居民驚醒

    今(24)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的巷弄內發生火警,一輛機車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明原因卻突然自己燒了起來,火舌迅速延燒到旁邊多輛機車,整個火勢竄燒一層樓高。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涉水灌救,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不過有4輛機車已經全毀、3輛遭波及。轄區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初步研判有可能是機車自燃導致。
    2022/03/24 10:56
  • 驚!五分埔整排店漆黑 高壓電纜故障釀停電

    五分埔商圈,25日下午一點多,店面突然都停電,攤商更擔憂,繼續停下去,冰箱內的食材會受影響,停電範圍更擴及,松隆路和忠孝東路五段一帶,有3922戶受影響,不過,好在台電搶修後,約40分鐘內陸續恢復,巧的是,23日晚間,中山區的晶華及老爺飯店都停電,甚至有民眾抱怨,完全都沒有廣播,不知所措,還有人在餐廳內摸黑慶生。
    2021/10/25 19:41
  • 「老奶奶」在ATM狂領錢!警盤查赫見男車手戴蕾絲帽扮女裝

    本(10)月4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可疑人士在舊莊街一段上的農會領錢,舊莊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但是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於是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一名「老奶奶」戴著有著粉紅色大蕾絲蝴蝶結的女用帽子,在ATM前不斷提款,警方懷疑可能是詐欺集團車手,一路追到忠孝東路五段上去,又發現「老奶奶」剛領完錢,員警上前盤查才驚覺,原來領錢的老奶奶是一名40歲男性,擔心被監視器拍下領錢身影,才會刻意便裝。
    2021/10/11 11:24
  • 疫情燒!企業急詢問快篩 指揮中心:要由醫事人員執行

    昨(4)日中午過後,雙北地區下起大豪雨,不少區域都發生了積水情況,就連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消防局前方都淹起大水,高達一個輪胎高。而今(5)日中央氣象局也發布了豪雨特報,因為滯留鋒面影響,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時強降雨並有大雨或豪雨,尤其南部山區有局部大豪雨發生的機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特別提醒民眾要注意登革熱,另外也公布了企業開始進行抗原快篩原則。
    2021/06/05 14:51
  • 君悅排骨換Sukiya、雄獅變手搖! 信義區競爭大

    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延伸到永吉路30巷,有許多餐飲店,每到用餐時間就會聚集滿滿人潮,包含在地住戶以及附近上班族,不過最近卻發現有些許異動,包含開了10幾年的君悅排骨也變成了SUKIYA進駐,以及雄獅旅行社也換成了新的手搖飲店,競爭很激烈。
    2021/03/05 18:53
  • 高二男狠踹爆站牌 遭起底「全國冠軍」校方:他很乖

    北市普林思頓高中(前育達高職)一名男學生用腳猛踹忠孝東路五段上公車站牌,氣到把整塊牌子踢到掉落地板,猶如「拆遷大隊」,甚至拍片嘻笑。對此,普林思頓高中學務主任姜兆旻證實是該校學生,但她也不斷緩頰該學生是個好孩子,而且是拿過全國冠軍的體育健將,「只是近期人際關係出問題,讓他產生情緒波動。」
    2021/01/26 12:16
  • 打破瑪莎拉蒂「拖下車」!男遭刺腹倒臥信義區人行道

    台北市信義區今(24)日清晨6時許,於忠孝東路五段、松仁路路口爆發一起利刃傷人事件,一名25歲男子被拖出瑪莎拉蒂跑車外,並遭刺傷腹部,躺在北市消防局前被發現,緊急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消到場時凶手已不見人影,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追緝嫌犯。
    2021/01/24 08:38
  • 邀友出遊遭拒!5煞街頭持刀砍 警漏夜緝凶

    朋友拒絕邀約出遊,竟然找來一群人砍殺對方!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永春公園附近,6日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邀約郭姓朋友騎車出遊,遭到拒絕,他帶來四名男子,相約對方到超商前面見面,結果竟然亮出開山刀,朝郭姓友人猛砍,過程中造成兩人受傷,警方漏夜緝凶,逮捕嫌犯。
    2019/09/07 12:27
  • 快訊/東區車禍! 貨車、2轎車追撞 1人送醫

    插播最新消息!下午1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貨車及和2部轎車發生追撞,警消趕抵現場處理,目前48歲貨車駕駛送醫急救,而轎車駕駛僅受輕傷,車禍原因,還在釐清。
    2019/03/04 14:06
  • 快訊/東區車禍!貨車、3轎車追撞 4人送醫

    最新消息!下午1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貨車及和3部轎車發生追撞,警消趕抵現場處理,目前48歲貨車駕駛及另3名傷者送醫急救,而車禍原因,還在釐清。
    2019/03/04 14:06
  • 快訊/北市信義區瀰漫瓦斯味! 警消搜尋來源

    晚間8點多,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表示信義區多處傳出瓦斯氣味,地點分別位於忠孝東路五段、永吉路、松隆路及松信路附近,不過消防局派出多組人員到場查看,同時台瓦公司也派員到場協助偵測,的確聞到疑似瓦斯氣味,但尚未找到氣味來源,各處偵測結果數值皆為0,目前仍持續在現場搜尋。
    2018/11/18 22:03
  • 加油沒帶錢!足球抵押 逾時未贖回涉詐

    約定時間沒出現還錢,外籍男子吃上官司!一名哥倫比亞籍的莫姓男子,今年七月開車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加油,尷尬的是他沒帶錢在身上,於是從車內拿出一顆足球,跟加油站員工說,這顆球要價五百塊錢,比四百塊錢油資還多,放在這裡抵押,隔天拿錢贖回,但隔了一個星期,他沒出現,加油站員工報案,莫姓男子事後付錢,堅稱家裡有事才耽擱。
    2018/11/05 17:47
  • 2女護鈔3千萬!臨停買鹹酥雞 遭劫車丟錢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劫車,搶3千萬現金案件!2名女子29日晚間受朋友之託,開車護鈔3千萬要去內湖,結果開到五分埔成衣批發市場旁,女駕駛下車買鹹酥雞時,2名嫌犯尾隨上車,持刀脅迫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後,把車開到忠孝東路五段,再換車逃逸!2名女子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以車追人陸續逮到4名嫌犯,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坦承開車,另外3人否認犯案,陸續交保或飭回。
    2018/11/01 13:15
  • 打死人!遺體塞後車廂 連奔兩醫院後丟包

    疑似債務糾紛,嫌犯將人活活打死!台北市一名42歲的張姓男子凌晨被丟包在醫院,全身都有被毆打的痕跡,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最後出沒在忠孝東路五段一棟大樓,用走的進去最後卻是被扛著出來,懷疑他在這遭人凌虐致死,死者家屬表示過去曾有人上門討債,不排除死者因為欠債惹上殺機。
    2018/10/30 20:57
  • 左轉硬要插隊!下秒直接被警攔車 網笑歪:紓壓

    這真的是現世報!一名蔡姓網友分享,他日前開車行經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路口,正乖乖排隊準備左轉松山路時,突然一輛灰車從右邊插隊搶道,逼得他只好讓路,不料才剛轉彎,一旁的交警就在路口把插隊的車攔下帶到旁邊,讓駕駛忍不住笑開懷,網友也大讚「好療癒!」
    2018/07/26 22:25
  • 「我累了!」運將打瞌睡 衝撞路邊4汽機車

    凌晨3點多台北市東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時,連續衝撞停在路邊汽機車,造成3輛轎車以及1輛機車受損,警方到場調查,肇事運將並沒有喝酒,他供稱因為太累了,一時打瞌睡才會釀禍。
    2018/06/24 12:45
  • 他問信義區這棟S型歪樓誰敢買?網虧:18億還買不到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林立,房價更是貴得驚人,不少民眾都是「望屋興嘆」。有網友日前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時,發現一棟還在興建中的建築物,但造型卻十分奇特怪異,而且還異常扭曲,他好奇地拍下照片並發文詢問「這有人敢買嗎?」沒想到網友立刻回覆他,「這一戶18億,你想買還買不到呢!」
    2018/05/01 14:49
  • 快訊/颱風夜吹飛鐵條 北市府捷運站民眾砸破頭

    最新消息,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市府捷運站附近晚間10點多發生意外,有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被鐵條砸到頭,頭部外傷意識模糊緊急送醫。
    2017/07/29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