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忠一路 結果共13筆

  • 啥聲音!?疑氣溫驟降 老舊建築外牆突崩落

    基隆市忠一路城隍廟旁的大樓,屋齡大約5至60年,16日晚上8點多,疑似因氣溫驟降,熱脹冷縮造成側面外牆磁磚有大面積剝落,砸到公車亭,燈具更直接脫落垂掛在半空,路面全都是碎磚塊瓦,只是這棟公寓將會遭到開罰。
    2023/12/18 12:38
  • 驚險!基隆老舊大樓磁磚剝落 砸中公車亭

    位在基隆市忠一路城隍廟旁的一棟大樓,外牆側面的磁磚在前天16號晚間發生大面積剝落的意外,大批磁磚先是砸到下方公車亭頂部然後再掉落到路面上,所幸民眾都在公車亭內等車,所以未受到傷害,市府將依違反建築法,對所有權人開罰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
    2023/12/18 11:29
  • 老翁公車上摔傷 司機撥打119協助送醫

    15號中午一位高齡90歲的老翁,在基隆市忠一、孝一路口站搭上公車,不過就在上車沒多久,就有傳出老翁摔傷的意外,民眾在通知司機後,司機將車子停靠在市政府站,隨即撥打119通報消防局協助就醫,公車處表示,將會給付醫藥費,至於司機有無責任,還要等待公車處調查。
    2023/02/15 19:44
  • 人倫悲劇!基隆婦人頭部重傷喪命 疑兒子下重手

    基隆市忠一路一處民宅今天發生疑殺母案,約60歲許姓婦人疑遭30多歲王姓二兒子以空氣加濕器重砸,頭部重傷死亡;警方已逮捕王姓男子,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1/07/09 14:14
  • 快訊/基隆傳凶殺命案 婦人倒臥家中疑遭兒砍

    就在基隆的忠一路一家報關行,今天傳出一起兇殺命案,一名50多歲的婦人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住處,立刻報警,根據了解嫌犯就是死者的二兒子,疑似為了爭產發生衝突,竟持刀砍傷自己的媽媽,至於真正的殺人動機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7/09 11:16
  • 按摩院屢違規營業 基隆市府2公務員涉護航遭聲押

    基隆市忠一路一家按摩院違規使用,多次遭罰仍繼續營業,檢廉懷疑涉及不法,昨天搜索市府,約談都發處使用管理科拆除組張姓組長和產發處工商管理科張姓女承辦人,複訊後聲押。
    2020/12/15 14:38
  • 10大鬼屋之一「林家洋樓」 旁透天厝千萬賣出

    基隆市中心,有人花近三千萬買了一棟47年的老透天厝,但引發好奇的是隔壁。位在基隆愛一路跟忠一路的林開郡洋樓,荒廢多年,曾被選為台灣10大鬼屋之一,還被叫做林家鬼屋,雖然座落在黃金地段卻閒置,靈異傳聞不少,但附近鄰居說,純粹只是因為家族產權沒分配。而剛好最近有知名的便當店業者,砸了近3000萬,買下洋樓隔壁的透天厝,在當地掀起熱議。
    2019/12/17 19:59
  • 貫通前後站! 基隆:忠一路 配6車道正式通車

    過去被鐵路一分為二的基隆鬧區,施工許久的「忠一路」,今天(1日)正式貫通,配置六個車道,希望達到疏運效果,另外銜接的中山一、二路,也完成道路拓寬工程,寬達40米。
    2018/11/02 00:16
  • 再見!忠一路工程動工 國光客運站拆除

    基隆忠一路貫通工程今開始動工,國光客運基隆站以及舊火車站部分站體正式拆除,未來民眾交通往來火車站周邊將更加便利,走過半個世紀,基隆國光客運總站是不少基隆人共同回憶,現場也有不少民眾前來想看它最後一眼。
    2018/05/04 15:26
  • 國光基隆舊站拆除 忠一路估10月貫通

    為辦理「忠一路貫通工程」,基隆市府今天開始拆除國光客運基隆站及舊火車站部分站體,市長林右昌說,10月貫通後火車站將無前後站區分,市中心將會縫合,屆時會有很大轉變。
    2018/05/04 11:24
  • 快訊/花蓮機車追撞貨車 孩童身亡、父母搶救中

    最新消息,花蓮縣鳳林鎮長橋轄區忠一路附近,傳出一起車禍意外,就在中午12點40分時,目前了解到的是,疑似一對夫妻,騎車載一名年約6歲的小孩,追撞到大貨車,小孩不幸身亡,媽媽恢復生命跡象,爸爸搶救中。
    2017/03/13 13:33
  • 阿Ken、納豆默契佳 偉忠兩寶爆紅

    新崛起的B咖藝人當中,由王偉忠一路帶出來的納豆和阿Ken前途備受看好,兩人開始被觀眾注目,幾乎都是一起同台,一個出主意,一個老是被虧,擦出的火花,被郭子乾、陶晶瑩看中,力捧成為助理主持人,身價水漲船高,去年先是接下10幾場尾牙秀,今年開始,每個禮拜活動,廣告代言更是排得滿滿滿;不過奇怪的是,兩人螢幕上同台,不過私下卻盡量避開同台機會,也完全不接綜藝通告,但年收入卻可坐擁700萬。
    2009/09/16 20:25
  • 孫道存蔡明忠 從戰友到反目相爭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孫道存,昨天被富邦集團蔡明忠擠下董事長寶座,今天連台灣固網也變天,商場如戰場,孫道存跟蔡明忠一路走來,從親密戰友到反目成仇,一場經營權爭奪戰活生生上演。 這些台灣觀眾熟悉的俊男美女廣告,打下台灣大哥大民間電信業者第一名的江山,也成為前任董事長孫道存跟富邦蔡明忠兩派人馬,從戰友姻親到爭奪經營權廝殺的主戰場。 雙方恩怨從去年五月富邦資金入注開始上演,蔡明忠一旦有投資立刻尋求回饋,要台固買富邦股票,熱衷中華電信官股拍賣等,埋下雙方人馬經營理念不同的衝突。 引爆點是在今年四月的台固董監事改選,持股少的孫道存、李大程拿下正副董事長寶座滿載而歸,但是持股多的富邦蔡家反而只取得一席董事,連監察人都落空,一場勢力反撲已成必然。 果然短短兩個月內,富邦成功奪回台灣大哥大董座,緊接著讓台灣固網經營權一夕變天,一場電信業大亨的豪門爭鬥,更印證商界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2003/06/10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