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心有獨鍾 結果共6筆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2024/04/24 15:19
  • 軍中情人「另一半」曝光!周子寒攜手閨密走過風雨 關係全說了

    軍中情人周子寒與玉女歌手胡藝芬合作新單曲〈心有獨鍾〉,早在30年前,2人在民歌時期的校園演唱會就牽起緣分,除了2個月、將近70場密集演出,又到美國宣慰僑胞長達1個月,如今又因為信仰,讓她們關係更緊密,希望透過新歌,讓粉絲找到心靈上的安慰和安全感。
    2024/03/29 11:46
  • 砸重本裝潢!陳曉東怨買「台灣豪宅」沒住過:白繳8年土地稅

    48歲港星陳曉東,國語專輯《心有獨鍾》爆紅,在華人影壇上佔有一席地位,接著憑藉電影《虎度門》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2014年和小他14歲的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兩人在台灣置產,不過卻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入住。
    2023/09/11 05:30
  • 砸重金狂買愛馬仕!陳曉東嫩妻「6位數戰利品」狂被酸

    46歲香港男星陳曉東闖蕩演藝圈27年,憑著首張國語專輯《心有獨鍾》在華語歌壇打開知名度,2013年宣布跟小14歲的台灣前護理師女友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名牌愛馬仕(Hermès)包包,結果被網友嘲笑「長得太奇怪了吧!」
    2022/02/27 23:40
  • 心有獨鍾紅20年 陳曉東經典情歌不敗

    6、7年級生的經典偶像一定會想到陳曉東,當年清新又溫暖的形象,還有動人的情歌,迷倒不少人,從香港一路紅到台灣,但雖然一出道就暴紅,演藝路卻沒有想像中的順遂,不過陳曉東不怕低潮,也不怕冷風吹,一路過關斬將,讓自己不論是戲劇或歌唱都登上新巔峰。
    2018/07/13 14:57
  • 42歲陳曉東重現《心有獨鍾》 為駁整形拼了大力揉臉

    港星陳曉東近日在大陸節目《不凡的改變》上,演唱成名曲《心有獨鍾》,熟悉的歌聲一點都沒變,讓不少觀眾都好懷念,直呼「滿滿的都是回憶」!不過今年42歲的他,多年來一直身陷整形傳聞,為了否認整形,陳曉東早前受訪時突然用手大力揉臉足足4秒鐘,被說「真的是拼了」!
    2017/11/2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